本來應該要打文的我,但是因為……

 

  嗯--

 

  是的……

 

  是UL的錯。

 

  (到底

 

  為什麼要開白色情人節活動,緊接貝琳達R4,做這種這麼狠的事,不就是叫我重新掉坑了嗎?!(到底

 

  所以Change第6章的文檔我到現在都沒有動過>_O(去死

 

  只好拿出貝琳達R4的小短篇賀文(?)來謝罪了……(沒人想看

 

  啊,忘了說,我家的艾妲和貝琳達已經經歷了很多事(?),所以已經是直接確認了自己和對方的感情,所以已經進入了穩定文往模式(?),如果只看這篇覺得很OOC,絕對是因為沒看過前置故事的問題(至於這問題要怎解決請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解決(喂)

 

  最後要說的是,這篇是用了ALI PROJECT的汚れなき悪意作為概念寫出來的(艸

 

  哎呀……廢話太多了,入主題吧m(_  _)m

 

 

 

  抬頭看著漆黑一片的天空,艾妲發現自己再也沒有以前凝望這片看似無盡的黑暗時的焦慮感。



  艾妲很清楚知道,自己心安的原因除了是已經開始習慣在這個世界生存,還因為正以自己肩膀為枕的她。


  想及此,艾妲發現自己禁不住馬上低頭看著正在休息的貝琳達。



  自從上次自己恢復記憶之後,已經過了好一段日子,而貝琳達的記憶又有恢復的跡象。

 

  只是這一次,貝琳達的情緒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來得穩定,沒有出現任何情緒失控的情況。

 

 

  「怎樣了,我有什麼好看的地方嗎?」貝琳達張開眼,有點無奈地笑道。

 

  「沒事。」艾妲輕輕搖頭,然後滿足地把貝琳達納入懷。

  「你,到底是為什麼……」貝琳達輕歎道。

  「因為我珍惜你。」艾妲一臉理所當然地說。

  「大概就只有你會這樣說。」貝琳達苦笑起來。


  「這不就是夠了嗎?」艾妲好笑地問。


  「也是。」貝琳達再一次閉上眼,像是想到些什麼一樣,「居然會在這裡,在這個看似沒有希望的世界找到唯一的光……」


  「我想,就算我擁抱絕望,你也會一直想將我從那深淵拉出來吧?」


  回應她的是艾妲加重了力度的擁抱。

 

  「而且,就算我只能懷抱恐懼,就算我無法看到任何希望……」貝琳達讓自己在艾妲的懷中放鬆,略為苦惱地說道,「……我還是希望你會留在我的身邊。」

  「這不就是夠了嗎?」艾妲開心地重覆自己剛剛的話。

  「真的,拿你沒辦法。」話雖如此,但貝琳達臉上的笑意卻變得更為溫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