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son of Betraying
背叛的原因




  只要是為了那個帶著榮光的存在,那麼自己便可以放棄一切,甚至放棄天使的身份,成為惡魔!

  


  「奧菲尼,走!快點離開這裡!」聲音帶著明顯的焦慮。

  「撒拉弗,我,可是我不能拋下你獨自對抗基路比的。」猶如天籟的女聲染上恐懼,但卻沒有離開的意圖,彷彿失去眼前的男人比失去自己的生命會令她感到更加害怕。

  「快點離開!他快要來到了!」擁有五對閃耀著金光的熾天使仍然不死心地勸著身邊的女人離開。


  可惜的是他們所害怕的事經已發生,一把帶著惡意的聲音在他們的身後傳出。



  而身為對黑暗特別敏感的天使的二人更能感覺到一股純粹的黑暗力量出現。



  「不用爭先恐後的,我已經來到了。」原本令人感到聖潔的聲音現在只剩下濃烈的恨意,獸形天使潔白的身體亦遭黑暗的蠶食變為紫藍色。



  終於都演變成身為三大天使的他們互相殘殺的局面,令兩個擁有人類外表的存在無法接受。


  真的只是人和獸的外表便能使世界陷入戰爭和混亂之中嗎?



  想到這裡,身為三大天使之一的撤拉弗獸卻突然變得平靜起來,並無容置疑和堅決地說道:「已經沒有辦法了嗎?那麼,奧菲尼,你一定要盡快離開這裡,就當作是我最後的願望吧……」


  「撒拉弗!」能聽出男人的堅決的女人仍然希望動搖其想法。


  「奧菲尼,你知道嗎?若然連你的存在也失去,數碼世界的情況只會比失去我和基路比變得更糟。」撒拉弗獸的聲音如像平時一樣平靜,猶像只是在茶會中與朋友閒聊,不過接下來所說的是奧菲尼獸也沒想過的說話。


  「再加上,我的私心……」


  「我喜歡奧菲尼你,甚至認為你比數碼世界都要來得重要……所以請你一定要生存下去,就當是為了我這一個人。在公在私,犧牲的人也只需要一個。」能在生命到達盡頭時對最重要的人道別,又或是說出一直以來無法說出的話,也許也是一種幸福呢,在盔甲以下的臉上掛著的是別人無法想像的笑容。


  「答應我,當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妳還是笑著的……」


  就當是為了數碼世界--不,是為了這份自私的心意,請好好的生存下去吧……奧菲尼。


  看到難捨難離,互相信任的兩人,紫藍色的身影的臉上泛起不祥的笑容,殘酷地笑著說:「你們不要爭了,一起去死吧!」


  知道這一戰是無法避免和確實地收到撤拉弗獸的心意後,奧菲尼獸終於下定了決心離開,不過在離開以前送上了最後的祝福。


  「撒拉弗,我會離開的,為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你……不過在離開以前,讓我幫你回復體力吧。」說完雙手泛起閃眼的白光,然後白光從奧菲尼獸的雙手轉移到撤拉弗獸的身上,在白光的照耀下,撒拉弗獸身上的傷口便逐漸消失。


  最後深深地凝視了撒拉弗獸一眼,彷彿要將他的身影刻印在眼內一樣,接著同樣閃耀著金光的翼張開和拍動,使奧菲尼獸急速地飛離此地。


  「謝謝你,奧菲尼,不過再見了。」目送奧菲尼獸離開的撒拉弗獸的聲音是既幸福又無可奈何的,在下一刻面對基路比獸時卻變得無比堅決,「基路比,為了數碼世界也好,為了自己的私心也好,或是為了奧菲尼也好,我都不會讓你再前進一步的了!只要有我仍然存在便不容許黑暗沾污奧菲尼純潔的白翼。」


  「喔?你認為你可以保護她嗎?」聽出撤拉弗獸話中的堅決,基路比反而不懷好意地說,「不要忘記身為資料型的你面對現在身為病毒種的我可是一點勝算也沒有。光明不一定能戰勝黑暗啊。」


  說畢,手上泛起能吞噬一切光芒的黑暗,然後形成一個閃耀著黑光的光球。




  「消失吧!撒拉弗。」將手上的黑球丟向撤拉弗獸。

  「才不會這麼容易被你打倒的!」撒拉弗右手上突然出現一把銀白色的長劍,並用長劍把向著自己襲來的黑球劈開。

  「哦?」基路比獸略為驚訝撤拉弗獸能將自己的黑球劈開,「是我低估你了呢,撒拉弗。」


  「畢竟你的戰鬥力一向都是三大天使中最高的……是不是啊?撒拉弗--天使的頂點!!!」

  「你到底在打什麼主意?」撒拉弗獸謹慎地看著基路比獸。

  「我突然記起……我需要光明的力量。」基路比獸冷酷地說,「亦即是你身上的力量!」

  「?!」撒拉弗獸驚訝地看著基路比獸。

  「所以,我不殺你。」基路比獸陰險的笑容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基路比獸左手上出現一個比剛才還要漆黑的球體,右手則出現一個白色的光球,基路比獸雙手分別有兩種絕對不能融和的元素的情境令撒拉弗獸感到非常詭異。

  同時亦令他聯想起一個存在,曾經用恐懼統治這個世界的存在。



  「光明獸……!?」撒拉弗驚訝地看著基路比獸所使用的力量,「你是被光明獸的力量操控著嗎?」


  「才不是操控呢,撤拉弗。」基路比獸將手上的雙球向撒拉弗獸掉出去,「是我在利用光明獸的力量才對。」


  一聲巨響之後,撒拉弗獸就被基路比獸以光明與黑暗兩種元素封印。


  「再見了,撒拉弗。」看著被水晶化的能量封印的撤拉弗獸,基路比獸得意地笑著,然後轉身便要離開,口中喃喃地說道,「接下來,便是她了。」


  「慢著!」撒拉弗獸在自己還有知覺時叫停了基路比獸,希望能讓奧菲尼獸有多點時間逃去安全的地方。

  「又怎樣了?」被叫停的基路比獸不耐煩地回頭看著撒拉弗獸。


  「為什麼要將心交給黑暗?」撒拉弗不死心地問道,「你不也是不同意光明獸的統治嗎?你不也是不希望再見到戰爭而跟我們一同努力嗎?」


  「真麻煩,我才不是希望要得到這個無聊的世界。」雖然基路比獸不懷好意,不過仍然靜靜地回答撤拉弗獸的提問,「因為我想得到她……我想得到奧菲尼獸!」


  「什麼?!」身在封印之中的撒拉弗驚訝地看著基路比獸。


  「我喜歡她,但她喜歡的卻是你,對我而言,你一直在阻頭阻勢,所以我才要得到力量讓你消失!」基路比獸的聲音就像是由完全失去理智的人所發出的一樣。


  「原來是這樣,但是你始終也是無法真正理解喜歡這種心情,喜歡並不一定要得到的……」雖然很想繼續拖著基路比獸,但是封印的力量漸漸開始發揮,並將其身上的力量奪走,使撒拉弗獸沉睡起來。


  「你有什麼資格向我說教?一直受到命運眷顧的你到底有什麼資格向我說教!!」基路比獸憤怒地伸出手,接收封印從撒拉弗獸身上抽出的力量,屬於光明的力量。



  當完全吸收撒拉弗的力量以後,基路比獸便離開追正在逃走的奧菲尼獸。




  與此同時,正在逃走的奧菲尼獸亦因基路比獸的行動而感覺不到撒拉弗獸的力量和存在……




  「不會的,不可能的,基路比他怎會……?撒拉弗!」奧菲尼獸向著剛剛逃離的方向悲傷地嘶聲大喊,同時淚水不受控地落下,劃成姣好的臉部曲線,因為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始終發生,使她的心痛得無法抑止。




  完全被悲傷所控制著的身軀無法再向前逃,直直的停留在空中。




  不知過了多久,基路比獸的聲音便在正在哭泣的奧菲尼獸身後響起,「奧菲尼你在哭什麼呢?」


  「!!!!」驚訝和悲傷的心情在同一時間在奧菲尼獸的心頭湧現,最後演變成無法控制的憤怒,「基路比,只有你!我決不原諒!」


  聽到這裡,基路比獸如同奧菲尼獸一樣失去理智,彷彿是在與她對罵一樣吼著說道,「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原諒,我要只需要得到你!」



  雖然聽到基路比獸所說的話,不過卻不願明白和相信,「要得到我?!」



  彷彿是要再次向奧菲尼獸解釋一樣,基路比獸再次說道,「沒錯!這個世界變成怎樣我都不管,唯獨是你不可以被其他人得到!我喜歡你,我要得到你,所以才把心交給黑暗,才要借助黑暗的力量。」


  「這樣的你實在太自私了,為了個人的慾望,隨便將這個世界陷入戰亂和黑暗之中……」聽完基路比獸背叛的理由後,奧菲尼獸既悲傷又不滿地說道。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可以控制的嗎?這樣又算是自私嗎?現在的你可以選擇嗎?死和歸順,你可以選擇嗎?」基路比獸向奧菲尼獸提出一連串的問題。


  「我,我可以選擇。」奧菲尼獸平靜下來,堅決地說,「我可以跟隨撒拉弗的的意願。」



  又是他,又是撒拉弗這個討厭的名字……

  「為什麼又是他?為什麼你只選擇他?只是因為他是人形而我是獸形嗎?」基路比獸的雙眼瞇成危險的弧度,臉上重現陰霾,「不過那個阻礙已經被我消除了,撒拉弗已經被我封印起來了,甚至連最自豪的屬於光明的力量也被我奪去了,這樣悲慘的結局,想必是你與他都沒想過吧?」



  「不是這樣的,不是基於人和獸之間的分別,而是你始終都也不明白喜歡的心情。」奧菲尼獸在基路比獸的凝視下平靜地說,「他從來都不會不擇手段去得到想要的東西,就是那種溫柔令他人喜歡和順服,就是那種溫柔吸引著我……就是那種溫柔使他跟你完全不同!」


  「為回應他的心意,我會盡力找出十鬥士。」說完就向基路比獸展露出一個從沒見過的笑容,就像是見到撒拉弗獸在對著自己笑一樣。



  一定會找到十鬥士的,為了你,為了數碼世界……一直被保護的自己,這次應該能做到些什麼吧……是不是?撒拉弗獸?




  「對不起,也許是我們傷害了你,但是只有喜歡這種心情是絕對不能被分配的。」最後仍是無法對成為敵人的基路比獸惡言相向,也許奧菲尼獸真是慈愛的化身吧?


  「我不聽,我不要聽,我只要得到你就可以!」失控的基路比獸將奧菲尼獸困在從撒拉弗身上奪過來的光系能量造成的光牢之中。


  隱約知道基路比獸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奧菲尼獸反而能靜靜地待在光牢之中,「無論如何.我一定會找到十鬥士,救回這個世界和撒拉弗的!」


  「可惡……」聽到奧菲尼獸的宣言後,基路比獸一揮手,黑暗的力量便完全籠罩著奧菲尼獸,使其不支暈倒。




  「十鬥士嗎?那我就要將你們最後的希望打破!撤拉弗!看看最後誰會得到勝利吧!」此時,環繞基路比獸身邊的黑暗再次加深,而其身上的黑暗力量同樣變得更為強大。


  「就看看最後誰才是勝利者吧?」基路比獸的笑聲和困著奧菲尼獸的光牢同時向玫瑰之明星略去。




  此為一切之序幕。





                                                                        ~完~


後記:知道我在寫什麼嗎(被巴死)雖然配對超詭異

         不要跟我說什麼究極天使....什麼神聖天女= =
         可以有基路比,為什麼會沒有撒拉弗和奧菲尼?!
          難得三大天使的名字就是那樣帥=  =+


奧菲尼大好(被巴死

有人有日配的第4季digimon嗎?!(大聲吶喊

下次要發什麼?我也不知道(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