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pse
 
 
 
 
 


  「時間真是些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東西,你認為是否?『鐵之女』絲佛扎閣下?」一把磁性的聲音在沒有燈光的房間響起,並向正站在窗前的纖細的身影問道。
  
  
 
 

  但那身影只是默默地站在窗前,金色的捲髮映照出滿月的銀光,甚是耀眼。

  

  
 
    
   
  「時間的流逝的速度比我們每人想像都要快,能改變的東西也比我們想像的要來得多,」突然在房間現出身影的『機械魔導師』依薩克.費爾南多.馮.坎波菲不理會窗前的身影的毫無反應,自顧地說道

 
 
 
 
  「甚至連看似堅強的人心也是一樣,輕易被時間所改變。」

  
  
 
  「您是在諷刺我嗎?『機械魔導師』?」曾經為教廷其中一個最高領導者的身影用不帶感情的聲音問道,聲音猶如要將身邊的人撕開般凜冽

  
  「不,我只是想取笑那些以為能手執永恆的愚昧者,妳比他們聰明得多呢,『鐵之女』。」『機械魔導師』慢慢地走近,並與『鐵之女』一樣站窗前,俯瞰著地下的景色,然後轉身面向曾為世界中心的羅馬存在的方向「『盲目的貪欲﹗唉﹐愚蠢的忿怒﹗在短促的人生中煽動著人們﹐到後來卻永遠地使人們受著酷刑﹗』──《神曲》但丁*(註一)。以為自己能掌握一切的弗蘭契斯柯.迪.梅蒂奇真是非常有趣的男人...」

 

  「我不想再提到那男人。」『鐵之女』的臉上掛著一個異常溫柔燦爛的微笑,但卻會令看到這笑容的人感到無比失落和冰冷「他和教廷的滅亡亦與我無關。」

 
 
  「那羅馬教廷的崩壞對妳來說真是個好消息,那個腐敗的教廷消失,妳所謂的神聖契約也被親愛的異母哥哥所破壞的現在,妳已經什麼都沒有了,請好好為我們的新世界盡一分力吧。」『機械魔導師』聽似溫柔的聲音殘暴地烙印在卡特琳娜的腦中
 
 
 

  「我們要以火焰更新世界。」

  
 
 

  「你...」曾經以樞機主教的身份左右世界的女人那凜冽的聲音出現奇妙的動搖,但一瞬即逝「由現在開始,世界的價值由我們來判定。」

 
 
  『亞伯...對不起,我要違背你我之間的承諾了。不過,我很快便會去找你的。』

  
  
 
  『就讓我們在地獄再次相會吧。』

  
 
 

  「位階8=3*(註二)『鐵之女』妳的入團,令某些人感到非常不滿,所以請妳不要再表現自身的軟弱,不然連我也愛莫能助。」『機械魔導師』的忠告,猶如撒旦守護上帝的信徒一樣令人難以相信。


 
  「你到底想怎樣?」聽到這裡的卡特琳娜輕聲地問道「那時候你在威尼斯的預言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必然加入騎士團?你跟那男人到底隱藏了什麼打算?」

 
 
  「抱歉,妳無權得知。」『機械魔導師』那溫柔的語調在卡特琳娜耳邊聽來猶如惡魔跟自己談話一樣


 
  「無權得知嗎?」卡特琳娜的聲音聽起來就像在自嘲一樣。



  「所謂的命運就是這樣的一回事。抱歉,是我失態了。」道歉的禮儀是在身為樞機主教的時候培養而成的,但是現在的自己已經不再穿上那華美的紅色法袍,取而代之的是憑弔用的漆黑禮服。

 
 
 
 
  以悼念那個自己所愛的人和在得知那人的死訊時亦跟隨他死去的內心。

 
 
 
 
  「不用道歉,跟聰明和美麗的女人聊天是一件愉快的事情,『鐵之女』。好了,我要離開了。」『機械魔導師』的聲音帶著奇異的溫柔,說完,身體慢慢與房間中的黑暗融合,然後消失不見,只餘下卡特琳娜獨自站在窗戶前,在月光的照耀下,金色的捲髮依然耀眼。

 
 

  「亞伯...『我們要以火焰更新世界。』對現在的我而言,完全不能反駁呢…在我倆之間約定已被破壞的現在。」在只餘一人的房間中再次響起的聲音極為疲累,甚至令人以為說話的人是將要離世的人。

 
 
 
 

『我要與人類的敵人戰鬥,就讓我們並肩作戰吧!』

  
 

  「現在的我,已經再也無法回頭。」

 
  
  
  
  話畢,原在站在窗前的玉人,隨即消失,餘下的只有在月光下獨自閃爍著的淚珠。


 
 
 
 
 
 
『那日,我倆定下誓言。
 如今,我們卻面目全非。』

 

 

                                ~完~




註一:但丁.阿利基埃里(AD1265-1321年)中世紀意大利詩人,著作神曲。

註二:相傳『薔薇十字團』是一個名為克理斯多夫的德國人所成立,傳說中這個秘密團體中擁有許多實現理想世界的魔法超人,在Trinity Blood的故事中「薔薇十字騎士團」的存在由來已久。從前只是柏林的一個由反對教廷的長生種和短生種構成的小團體,並未做出太多實質上的敵對行爲,期後逐漸發展壯大,演變爲頗具規模的正式組織。扮演著其他小型恐怖組織之守護神的角色。若個別組織有行動計劃,需先交由其通過,活動十分隱蔽且神秘,連梵蒂岡教廷對其動向都不甚明瞭。騎士團的最終目的是聯合那些對世界現狀存有不滿的人,執行反世界計劃。騎士團成員認爲世界有革新之必要,意圖建立新的烏托邦。欲使之變爲可能,就先要破壞與毀滅。因此他們的口號是:「我們要以火焰更新這個世界。」

「薔薇十字騎士團」由11個級別組成,劃分入預備階段及三個組織(由低至高排列):

Golden Dawn組織
- Neophyte (1=10)
- Zelator (2=9)
- Practicus (3=8)

Rose-Cross組織
- Philosophus (4=7)  
- Adeptus Minor (5=6)
- Adeptus Major (6=5)

Rulers or Magi組織
- Adeptus Exemptus (7=4)
- Magister (8=3)(卡特琳娜.絲佛扎的位階)(由於原作並無相關說明,此為同人創作)
- Magus (9=2)(依薩克.費爾南多.馮.坎波菲的位階)
- Ipsissimus (10=1) 



後記:啊啊,TB熱烈推廣中,這篇時序為羅馬教廷被毀,卡特琳娜加入騎士團以後,由於原作者並無相關的故事記述....全為同人創作XD甚至可能會與原作有衝突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