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故要回校來個什麼書展的=   =

另一個我一向都不喜歡的女人在台上說這個說那個-  -

又說什麼遲到的,又說什麼吵的.....


我們會遲到是因為學校到10:10分才宣佈,再者那時候我們還在弄班務,要我們10:00下來?是不是要我們不聽學校的宣佈啊?


我們吵是因為你太吵(這句說得真好)(喂),到了書展以後一直拿著咪高峰沒停過口的是你啊...女人。





吵死了,女人。






又不是不知道你找回來那個什麼書商的書一向也很「新」的啦

在兩三個月以前已經在商務看過的書....新得要命=..=

而且我買書有我自己的門路...用不用你在台上拿個咪高峰來說三道四???

商務我有8折卡....去新華買的便宜多多聲=  =



你現在的做法只會令我想起官商勾結-   -
強迫學生購買那個書商的書=   =

還有,如果你認為那些書已經算新的話....那就請你看看自己圖書館有沒有那些書????



親愛的圖書館主任啊....你知不知道我們學校圖書館的所謂新書是我早已在兩三年前已經在書店買到的書來的???

我早已在書店買回家看啦?用不用到你的圖書館借?????


還要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態度要好一點你不知道嗎?
一來到便一副我對你們錯的樣子.....



只會令人感到很不爽=  =


啊啊.....為什麼這個世上會有人有這麼大落差的?


同為中文老師,所接受的教育應該是差不多才對啊???

為什麼那兩個令人感到不爽.甚至反感的女人和另一個我喜歡的人的差別會這麼大的????


而且大家都是女的啊?



真是莫名其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