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版面是夜城第4集<魔女回歸>的封面,亦即是主角的母親大人利利詩(我想)XD

第一次用廣告版面啊(巴


還是個限制級的版面(再巴

事緣是上次老妹去漫畫節,這本奇幻小說亦有出現,不過不知是不是受了超腦殘的<盲光社>,<影視處>之類的影響,所以兩個腦殘+膚淺的少女一開始覺得這套書很有趣,但看到第4集封面以後便覺得這套書是色情的,然後很鄙視地放下這本書=皿=



...(跪下去)大姊,這套書是很有趣的奇幻小說啊,而且當中的情節和設定是超獨特的,完全沒有平時的奇幻小說的陳腔濫調,每一次都有新的驚喜,本人自問這是本人近幾年來看起來最刺激的奇幻小說...而且寫同人時都被這書的設定影響,變得更有趣了(我指血色之夜)



真是的......香港人已經被那些白痴的監管機構洗腦了嗎?而且這版面的畫的風格看起來的藝術感亦很重,不令人想到色情啊??




一說起監管機構....遲點打篇吐嘈文吐嘈好了="=
香港的監管機構和很多家長們都是白痴的。


如果身體上的器官是不雅的,不如把他們切掉啊?

眼不見為靜啊!白痴們=皿=



真是的....令香港成為國際大笑話的是那些道德高尚的「原教主義者」啊=皿=

大衛像是不雅物品?你們這些白痴們不要搞笑了=皿=(那個書展展覽商真的說得好啊XD「你們去找條褲給大衛穿好了」XDDD

還有那些在吵的人們有多少個真的有看過中大學生報的?依我看來,有很多人是什麼也沒看過,只是聽到人獸交,亂倫等字便在亂吠罷了=皿=



有那些字眼便會令一處的道德淪亡了嗎?那些「原教主義者」當香港人的腦袋都是豆腐做的嗎?還是他們「太高尚」了啊?




======抱打不平完了的分隔線======


另外便是我要搬家了=w=(我指現實

新家在香港的新界西...



是可以看到香港3條大橋的房子(我一開始都驚訝了好一會才接受到(巴


而且晚上可以在房間裡看到星星(再驚


工人房與現在的書房的大少差不多(大驚


雖然實用面積不高,只有75%左右,跟我們現在住的差不多,不過那個夜景可是超一流的=w=
在香港住的朋友們有興趣可以在我搬好家後來我家玩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