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把這問卷傳給[里]最想知道他對[里]的感覺的10個人


有空的便拿去吧...

不過我想看趴趴,hoho,小羊和旭日寫問卷啊!(巴




試?明5項[里]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我最想收到o既生日禮物:
1)PS3一隻
2)手提電腦一隻
3) 非LG的電話一隻
4) 靜留的figuar全套(巴
5)用紙和筆便能鍊成功課和同人文的鍊金術(再巴




1. 點[里]的人是誰?
林子

2. [里]跟他是甚麼關係?
朋友+同班同學

3. 寫出[里]對他的5個好印象?

畫畫很漂亮,不討厭文字,寫字也很漂亮,人很整潔,還有...沒架子吧?

4. 他對[里]做過最深刻的事?

...好像沒有(汗

5. 他跟[里]?過最深刻的?話?

...

6. 如果他變成[里]的情人..[里]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里]喜歡他o尼?

整潔= =+(那我便不用收拾東西了

7. 如果他變成[里]的敵人..[里]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里]討厭他o尼?

過份對自己沒信心和善忘

8. 現在[里]最想他對[里]做的一件事?

沒啥耶...

9. [里]覺得周圍的人認為[里]是怎樣的人?

成績好而且自大的人...吧?

1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暗黑攻(巴

1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人類一直都是最有趣的生物,不是嗎?可能有天會被我出賣的呢,最好便是不太深入我的世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