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今天發現了一件事,令我感覺有點受傷害了="=




原來我不是你的朋友嗎?


還是說只有我認為你是我一個重要的朋友,而你從來都沒有當過啊?






是說,我自問一直都沒干涉你的生活啊?
即使會有點覺得不太高興,


不過那都只是因為我覺得你的生活在某程度上被某人嚴重干涉了,
原來的你應該不會甘心就這樣過活的,


如果不是,就當作是我自己想錯好了。



以前的你好像想過要當醫生,亦想過要繼續升學的?

但是自從升中五的暑假認識了那人以後,就所有都改變了?


雖然是這樣想,但是我仍然是一直都沒有干涉啊?而且還沒有說過什麼反對的話。





是到那人的家過夜便直接說可以了,但是為什麼要說謊?
難道我會跟你的母親大人說你的事嗎?



最後得知真實的我,覺得有點被愚弄了,而且還第一次感到背叛的感覺。




沒想過要迫你做些什麼,連電話其實也只是順口問問你要不要去教會罷了。

但是你卻向我說謊了。




還是說那人所說的其實真的有那麼重要?

重要得真的可以放棄那麼多嗎?


不計這個...
我倒是想問問你還有多少的CAMP可以去,還可以說多少次的謊?







我知道愛情是很奇妙的東西沒錯,我亦知道愛情會令人盲目,



但是這次我無法不說些什麼了,


之前聽過很多關於那人的事,
再加上我看到的很少部份,總覺得,你根本不應該這樣盲目付出的,即使是愛也要這樣說,


我個人認為所謂的愛並不是一個會令人感到窒息的字眼,



即使是比較難令人認同的情感,應該也不需要這樣去証明些什麼,甚至去嘗試証明什麼是愛的,


最少,我沒看過我身邊的家庭會有這樣可怕,猶如法例一樣的規則。





亦沒聽過會有人用「你那是瞧不起我嗎?」之類的理由要另一人停下腳步的,



我母親大人沒有讀上大學,但是她沒有阻止我父親大人繼續讀書啊?
那怕他們兩人其實很有已經認識了。



我不知道一直被放在掌心呵護的公主大人是怎樣想的,但是我聽到很多次明明不是你錯但公主卻在責怪你的事,甚至把你叫喚做事,再加上將你的社交活動都管制著,




總覺得這份愛情變質了,而且變得很可怕。




我知道的,付出了的感情很難收回,不過可以想想另一個相處方法嗎?


可以讓你自由但卻能繼續相處的方法嗎?






雖然你可能不怎樣當我作為你的朋友,但是我卻認為你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啊?


我不想看到你付出了,但卻得到這樣的回報。



可能會令你感到不高興,但是至少也希望你看完以後,會去想想我所說的話吧,


哪怕只是很少,如果可以令你想想,我便會感到高興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