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放舊歌XD
ACE 1 OP---Garnet Moon ,不過是crossover版的=w=

這首聽起來也有深紅那種女神的感覺=w=
不過深紅的像是希望得到和平的戰爭女神就是了(拖走




Garnet Moon

插在秀髮上的紅薔薇是熱情的色彩

望著我的你恍如是熱情的鬥牛士

絢麗的舞蹈讓心狂跳
這段插曲渲染了一去不復返的時光色彩

彈奏燃燒情感的吉他
編織了款款愛意

旅人哪 若是傷口會作痛 請在我的懷裡安睡
我將以溫柔慈悲把你包容 一如獨獨照耀著你的
今宵的月光

尋夢的你前往荒野的盡頭
作夢的我此刻、在孤獨的海

以黑色的鞋踩著步伐
讓我們來撫平傷悲

旅人哪 在為明日而迷惘的夜裡 請回到我的懷中
瞭解越多的傷悲越盈潤 明月今日同樣在發光
在光影搖曳裡

彈奏燃燒情感的吉他
編織了款款愛意

旅人哪 在為明日而迷惘的夜裡 請回到我的懷中
瞭解越多的傷悲越盈潤 明月今日同樣在發光
在光影搖曳裡

旅人哪 若是傷口會作痛 請在我的懷裡安睡
我將以溫柔慈悲把你包容 一如獨獨照耀著你的
今宵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