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失落的感覺嗎?在每次看到唱片銷售榜的時候?」

 擁著嬌軀的女人只是靜靜地說出事實,並沒有帶有任何嘲笑或同情的意思。

  

「...當然會有一點吧?不過我更擔心的是無法再唱歌呢。」

 被擁著的人臉上帶著淡淡的悲傷,但卻不是失落,雖然只是淡淡的悲傷,不過看起來也甚是刺眼。

  


「真是只有你才會這樣害怕的呢?其他人都只會擔心自己的人氣不足,曝光度不夠之類的。」女人失笑的說道。

 

「但是...若我無法再唱歌,唱出自己喜歡的歌和擁有那種能與音樂一起活著的感覺...我的生命便會形同死滅呢。」苦笑和悲傷在那臉龐上令人感到她是需要被守護的,但下一刻變成了動人的堅強。

 


「只有繼續歌唱,我才能找到生命的意義。」

 

 

「那就請你繼續唱下去吧。」

 確實的擁抱,衷心的笑容和真摰的話語都令人覺到一種勇氣從心底湧出來。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在你的身邊,一直一直地...」


「嗯...謝謝你...」




-----------



其實都是百合罷了,
不過如果能猜到的請猜猜看她們是誰吧XD(其實提示很多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