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男孩與女孩


『您將成為頂點,帶領人類。』

還記得自小開始,他們已經是這樣對自己說的...但其實自己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那只是悲傷的事。


要殺害那些只想要繼續生存下去的魔物...甚至要殺害同為人類但被他們稱為敵人的存在。


明明大家都只想生存下去,為什麼非要互相傷害不可?


那些痛苦的聲音,還有想要活下去的眼神...


只會令人感到非常悲傷...


可惜...在其他人眼中,並不能了解那種痛苦,因為他們都失去了對生命最基本的尊重...

所以女孩只能流著淚地看著由自己造成的不幸,還有...用自己那泣不成聲的歌聲為逝去的生物祈禱。

-----------------

『要將那些光明都毀滅,要奪取人類居住之地...因為您是我們未來的王。』

討厭的話語...討厭的聲音從自己懂事以來便不斷在身邊響起。


真不明白,同為聲音,為什麼由樂器演奏出來的樂章為什麼會比人們的聲音悅耳那麼多。

什麼王位,什麼種族的爭奪...這些無意義的蠢事到底是誰發明的?

明明能愉快地歌唱,能自由自在地生存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嘛。


什麼光明、什麼侵略都與自己無關。

男孩拿著自己的劍和琴,愉快地笑著。

-----------------

這是只屬於劍與魔法的世界,亦是屬於戰爭的世界,從沒休止...

戰爭是在什麼時候開始呢?


在科利奧大陸無人能回答這問題,因為這大陸上已經沒有經歷最早的戰爭的人們,有的只是不斷戰爭的人們。

在科利奧大陸上,沒有不戰爭的人們,有的只是互相對抗的集團,

不過並不是很多人知道...在他們互相爭戰的同時,還有兩個人類以外的種族正盤算要奪取人類的大地。



--故事就這樣開始。





後記:這篇自創到底是不是自創呢XD?
   人物的性格我可是根據某個好萌的夫婦組合混出來的XDDDDDDDDDD(毆
   看看就可以了,不要太認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