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我仍是那種不懂死字怎樣寫的人(毆)


雖然是前途未明,但是仍跑去看小說的人好像很欠打?




不過小說其實我只看了一點點(炸

不過一邊看時有種很深的感受.....


那就是雖然仍然是「藤乃靜留」但是那不是我喜歡的「靜留」(雖然黑色絲襪好萌(喂




看到「以自己的力量在如戰國時期般混亂的學園中取得勝利」的星之宮學生會長時,看到很高興在把車分成兩半的學生會會長時,




怎也覺得自己看著的是個陌生人,而不是那個到現在還是本人最愛的二次元人物,不是那個會令人瘋狂愛上的「靜留」,




失去了一份吝嗇,一份對自己的力量的吝嗇的靜留不是我熟識的靜留。







在之前的靜留,無論是甲(?)還是乙的她都很明顯地帶著一份吝嗇,


甲(?)的她自然不用說,為了將自己hime的身份保密,靜留可是一直在當路人到2x集開始才大活躍,


個人認為這是一種考量以後才採取的行動,因為將自己的身份保密,在未知道hime祭典的真正目的之前,會是對自己--以及那個自己深愛著的少女的最大保障,


雖然是有著力量,但是為了那個被當成賭注的少女,靜留對自己的力量非常吝嗇,若不是為了解救她,舞衣和夏樹可能到最後才會知道靜留的身份。




乙的靜留,雖然是長大(?)了,而且心境亦與甲的不同,有所改變,但那份吝嗇仍舊,

她可能會成為一國的otome,而且帶著強大力量的她甚至可能會畢業以後在祖國成為名垂不朽的舞者,

但是她放棄了。



那一定不會單是為了學園這樣單純,因為怎樣看,靜留這存在不會名,不會為利,不會為了一些制度而賣命,

若是說原因,應該就是那道她一直深愛著的湛藍身影吧?



因此她吝嗇自己的力量,不出讓給國家,不出讓給誰人。




這吝嗇自己的力量的靜留才是我一直深愛著的靜留。





不論甲乙...



但是現在的靜留,給人一種感覺就是「我有的是力量。」,所以,這根本就只是個用著靜留之名的陌生人...



根本就無法使我愛上。







這幾天看完以後,總覺得其實自己很萌那些「吝嗇」自己的人啊=v=

不論是上面所說的靜留,還是現在萌中的ali pro(?)都是一樣的,


「是有著才能,但是那是只會為深愛的你才使用的才能和力量」這設定實在太萌了=v=(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