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本人的25-28號台灣之旅終於在颱風鳳凰的威脅之下驚險地完成了XDDDDDDD



以下先彈出(?)特別鳴謝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有給我和我妹金錢資助的老爸和老媽=v=
還有有出現一起吃飯和帶我們去玩的的GT,阿標,燁姊,hoho,趴趴和初歌=w=

啊啊,忘了把我們安全的運到(?)台灣和香港的機組人員m(_ _)m


以下為遊記XD




25號--


25號是出發的那天,本來想要自己乘巴士到機埸的兩人在老爸和老媽的強力要求下乘了老爸的私家車到機場ORZ

結果是要08:55到機場拿機票的兩人在07:55已經在機場附近了....||||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便很愉快地在機場與老爸和老媽吃早餐和逛逛了一會.....


燁姊的生日禮物也是在機場決定的=v=

我是覺得小小的比較可愛才買的(?)


接著在未辦出境手續化前去了一次洗手間......在裡面我們看到了奇境......||||


4個洗手盤前面都有人在擦牙.......ORZ



是全都4個前面都有人在擦牙...||||

真的不知道香港人是那麼愛護自己的牙齒的.....|||



然後是出境....智能身份證真的好神.....不夠一分鐘便自助地弄完出境手續了O_o....真的沒什麼要去旅行的感覺=3=



接著是安檢XDDDDDD

由於我們兩人穿的都是鋼頭安全鞋XDDDDDDD,所以在過金屬探測器時一直在嘟嘟嘟嘟的XDDDDDD


對不起啦各位保安人員,麻煩到你們了XDDDDD||||



接著是再等.......因為飛機是在11:35才起飛ORZ



在等的時候由於虛妹買了本法米通的緣故,兩個很高興的在看,看完以後便去看其他人在做什麼,接著發現正對面在3個男的平排地正在用電腦,.......像是在玩電腦遊戲一樣.....||||


接著便是無聊的拍照XDDDDD

最後終於等到登機......還真的覺得我們兩人很利害的XDDDDDD


這樣坐了整整兩小時XDDDDDDDD


一上到飛機其實是什麼都沒留意的.....因為當時的我的感覺不太良好ORZ

傷風真是些很討厭的東西....TAT



不過在開始起飛的時候都是循拍了天空,還有留意在身邊走來走去的空姊XD||||



我發現除了直長髮御姊之外,我也頗萌短髮的(喂喂喂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由於傷風的緣故.....耳朵根本無法適應氣壓....|||

這次乘飛機乘得很痛苦沒錯ORZ



還有那個冷的叉燒包實在太謎啦.....|||


套我妹的一句「你是不能接受些原本是熱的,但是被做成冷的食物吧?」....ORZ


接著在1小時35分左右過後我們便身在台灣啦XDDDDDD


然後到入境和出來的時候已經1時左右了0_0



不過「會面點」<---這個英文翻譯還是怎樣的東西好微妙.....|||


在去乘飛狗巴士的時候發現我們走了一班車ORZ

然後要再等了很久很久才有車ORZ



再接下來便是那接駁巴士不斷在台北的鬧市中停交通燈.....|||


最後我們到酒店放下行李的時間已經是3:30分了ORZ



GT TAT
對不起啊......TAT
我估計錯誤了TAT


最後便在後不好意思的情況開始台灣之旅了TAT


說真的....個人覺得GT穿得很帥XDDDDDD報紙插袋實在太帥了(毆


看完二手書店以後,我妹第一件做了的事是要求去吃冰=  =||||


所以我們一行三人便去了吃冰了...雖然我是病號沒錯=  =+


那個什麼提拉米蘇的很好吃啊>v<(


而我手上的黃色和紅色則最後變成了詭異的粉紅色......OTL

最後還是吃不下了=_=||||||


那種粉紅色好噁心啊.....令人想起之前看過的什麼人廸加中的其中一種怪獸....|||


之後便是去了買書=v=

哎呀......果然一看便會看什麼「赤與黑」,「戰爭與和平」之類的書(喂喂喂   雖然最後我都沒買


最後買的都是有用的工具書(?)還有小說XD


哎呀....看來「戰爭與和平」不是我在台灣那邊讀書時買就會是拜托在台灣的大家幫買的了XDDDDD


畢竟我很想看沒錯=v=


逛完書店便是乘捷運回西門的時間....


說真的,那個藍色的coin好可愛啊>v<
小小的一個......其實我是很想偷一個回來沒錯(毆


不過啊,捷運這東西真的有點莫名其妙啊.......||||

就是「應由一個人的品格去決定要否讓座,而不是由讓座去看一個人的品格」.....


有關捷運的其他遲點再打吧0_0|||



糟糕......我忘了那天回到西門町以後第一個見到的是誰了OTL

總之當晚有出現到的是先走的GT,hoho,阿標,趴趴和最後出現的燁姊=v=


咦?好像大家都是被我們這些香港人架去便所餐廳吃飯的XD?


就個人而言,阿標,趴趴和GT都是給我一種很正太的感覺啦XD

看上去為什麼會那麼年輕(?)的XD

hoho就是上次已經見過啦,不用說太多(被毆飛),不....應該是說hoho的樣子沒多大的變化才對(毆


我發現....大家同時一起說國語的話,我的腦袋是會不夠ram去翻譯的....||||


所以就放棄翻譯,讓自己腦袋放空好了(喂喂喂


我點了咖哩飯而我妹則點了意粉=w=



在些米田共形的物體及相關物的包圍下吃飯.....看來林子應該會很喜歡這種感覺?!

等便所餐龐9月在MK開分店時跟她去那邊吃個飯好了XDDDD



在點餐的時候我還囧了一下.......大家其實是都吃了飯還是怎樣的....=口=a?


為什麼只有我和我妹在點正餐o_o?


明明是七時的吃飯時間.....但是只有我和我妹在吃飯orz


在吃飯的同時,看到趴趴被hoho和阿標聯手欺負(?)的一幕......看來趴趴是被欺負的角色沒錯(喂


還有燁姊在中途出現w


看起來很man啦XDDDD(痛毆

可惜的是我個人的國語太爛.....沒怎樣跟大家聊到...|||都是在吃(毆


還有阿標好像好驚訝我們所買的書的樣子XD?

對不起啦,我買的書就是那麼奇怪(毆



我點的餐送的甜品是少少的一個米田共形的雪糕......不過只於這病號在之前已經吃了冰,總覺得再吃下去星期六的ff可以告病假不去,所以只是吃了一點點便不吃了....


當然....那雪糕的奶味太重可能也是其中一原因吧.....|||


不過看著雪糕在溶其實也頗噁心的.....|||


但我妹點的可是一個大大的便便冰....|||



又冰又雪糕又巧克力餅的.....囧


看到都覺得那其實是可以用來作一餐正餐的.....|||



看到的時候.....這個無良的傢伙當然是以生病為理由不吃的啦XD(說是這樣說....但是到現在這一刻我的傷風還未好起來是真的....|||



吃完飯以後便去了西門町的動漫專賣店看看.....因為總覺得台灣那邊買的價錢跟在香港買差不多,所以放棄..... ._.|||


反正我又不是精品向的動畫迷0_0



說回來,我會拿起GLB(喂喂喂)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喜歡看蘿莉......而是因為アリカ様會出現(?!)在那本雜誌上面啦XD



最後大家在那邊分別了=v=

最後只有阿標跟我們兩個一起在西門町那邊逛,

「我們這邊9:00便是宵夜的了」<--對於香港人來說很難理解啊XD

果然是有時差的(喂喂喂


最後多逛了商場X2便分別了=W=


在跟阿標逛的時候,他還給了我們看公主的SMS =w=


大意是不要把我們拐了(?)之類的話XDDD



還有聽到了公主的聲音......不過我是那些聲音分辨率與樣子掛勾的人XD||||

公主....對不起了......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便會記得你的聲音的了(毆


接下來阿標很擔心我們會回不到酒店XD

不會啦,我其實很少途路的XDDDD

只要走過一次經常都會能再次到那裡的=w=


不過走回去的時候,看到些頗可怕的東西0.0



無故在牆上釘著「南無阿彌陀佛」是要作什麼啦XDDDDDD


晚上看到會覺得很可怕的啦XDDDDDDD



回到酒店洗完澡以後去睡便完成了第一天的行程了=w=




接下來的遊記會慢慢更新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