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展遊記

今年的書展去了兩次,一次有老爸,一次沒老爸XDDD

7月22日跟老爸一起去,7月20日時老爸不在,老爸不在的話...當然要...(燦笑)

所以大前天用的錢真的驚人啊(荼)

戰利品:孤芳不自賞(三至七)
    鋼彈seed destiny小說第二卷
    涼宮春日的消失
    灼眼的夏娜小說第六卷
    數碼暴龍公式本(這個神奇吧?)
    水星領航員首部曲1、2
    週三先生
    Q版特工--M殺令

咦?!到底我是在書展還是漫畫節?



老妹的戰利品很神奇...她在東立那邊找到一大批陰陽師繪卷...最後就像去完漫畫節一樣回家XDDDD


然後說說昨天,這次跟老爸去,所以買的書都是正正經經的。



戰利品:工具書(簡體)x4
    My Way(簡體繪本)x3
    ccs彩色映畫版x3
    戰爭概論
    新君王論Ⅳ



很高興啊!!>~<又拿到蔡子強的簽名了(灑小花~~~)不過我是一個不能給書評的人...對不起。新君王論Ⅳ快看完了~真的很有趣啊>~<



戰爭概論那本我愛死了~(轉圈圈),但是之前買的那本戰爭的藝術還沒看完,家裡還有本《細菌、槍炮、鋼鐵》要看(淚)




《My Way我的路》很好看,好看得我在一邊哭一邊看。

不知為何很有共鳴感,猶其是那幾篇關於愛情的,看起來像極了hime中的夏樹...她應該真是要到失去了才發現那是最重要的原來是靜留。但是那時候才憧得珍惜會不會太遲了,像那認為男朋友冷漠,以他買不到煙花給自己作為分手的楔子的女孩;又像那個仙人掌的故事後面一段話的男女主角一樣,不到失去了,都弄不清自己真正的心意,最後發現自己拖欠那個深愛著自己的人太多,而且時間亦不會讓她們有重新在一起的機會,人為什麼要在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亦很喜歡那個關於戰爭的故事...戰爭死去的人,逝去的生命不會回來,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要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和平,但...現今的世界真的有和平嗎?中東那邊烽火連天...人類真是種喜歡互相殘殺的生物呢。





無盡的戰爭循環,到底真的可以斬斷嗎?因為殺人所以被殺,因為被殺所以殺人,這樣真的可以得到和平嗎?





可能可以的,互相殘殺直至世上再無人類的時候,這個世界便會得到真正的和平了。

真的很喜歡My Way我的路這三本繒本呢...有點點碰巧,那個畫畫的人名字是‘寂地’呢!XDDDD






如果香港也能出幾個這樣的漫畫家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