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8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短期 / 長期均可〕

+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 8:再加8個朋友仔,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被點名既人在發問問題時,必須要用點左你既人點你既名稱.


10件想做的事:
01.)可以重考英文及格...
02.)考到上香港大學歷史系...
03.)快點十八歲(我要去看限制級電影XDDD)
04.)學日文和國語...囧。
05.)瘦到可以出學園長的地步...
06.)令娃娃臉長大...
07.)學成結他!
08.)去日本(京都最好)!!!
09.)能完成理想。
10.)娶到好老婆(?!)

11.) 闇星問:讓你從新選擇,你會當誰人的兒女?
都是我的父母親大人呢...我始終都是他們的女兒。

12.) 凝玥問: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啊啦(?!)是什麼類形的喜歡啦?我有很多喜歡的人的喔~(燦笑)

13.) 紫*問: "最近因為什麼事而哭?
會考...還要是因為英文不及格的問題...

14.) may問 "夢想是.. ?
真的要答嗎...

 

不後悔看?

 


就是能令中國有民主自由,不再發生六四之類的事件了...(是不是謎爆呢~XDDDD)

15.) kaza問* 你跟誰一起最開心?
家人和朋友,還有自己。

16.) 倩b問: 你地愛5愛我?
....對不起,小的只是被朋友點中的...而你是誰,我並不知道...囧囧囧囧。

17.) jaclo問: 何韻青見女定唔醜樣?
蝦米?你在問什麼啊?

18.) wing問::你地覺得愛一個人係要點架???
讓那個人幸福...至於他/她愛不愛自己並不是問題。

19.) FIFI問:你寧願係做一個平凡人,窮人,定係有錢人呢?
....平凡人吧~因為我怕麻煩怕得很~

20.) JOJO問::呢一刻,,你最羨慕邊個?
那些不用重考英文定生死的人。

21.) KAWAI問::食左飯未牙?
...八月十三日的吃了,八月十四日的還未吃...囧(做問卷的時間為八月十四日的早上十二時二十二分,還要窩在被子裡做的。)

22.) 小蚊問::你愛我嗎!!?
同第十六題。

23.) 肥蚊問::我系米好樣衰-0-!
你是蝦米啊?〒△〒a?

24.) 可愛問::講下你對於我既理想身高?
 你又是蝦米啊?〒△〒a?

25.) 小琴問::你的擇偶條件??
比我穩重,比我懂更多事情,溫柔不過不用體貼XDDD...外表不差(我也是外貌注重協會的一員啊╮(╯▽╰)╭)

26.) ANGIE問:愛1個人難定唔愛1個人難?
對我而言是不愛,因為我是很容易談情說愛(?)的人,相識不夠十分鐘也可以大叫我愛你的XDDD(謎)

27.) SIUYEE問: 你信不信有1日會比你等到你愛果個人?
我可能是個永遠只愛自己的人,不是自戀而是自私。(謎笑)

28.) monbabe問:信不信1生1世的承諾?
看看是誰給的承諾吧(攤手)

29.) FUNG問`你會唔會中意一個比唔到幸福你既人?
「愛一人不是要得到什麼而是能付出什麼」,如果我鍾意他,那時候我會問自己能不能給他幸福,並不是問他能給我什麼。

30.) cat問:失戀有無喊過?喊過幾多次?!
沒戀愛過,因為身邊白吃多XDDD,又何來失戀呢?

31.) SOPHY問:幾耐先會放棄到你喜歡了很久的人?!`
沒有什麼人是鍾意過很久的...應該是沒有鍾意過誰~(攤手),通常兩三分鍾就會忘了那份感情的了~(再攤手)因為我有無敵的三分鐘熱度XDDD

32.) siuman問,,你覺得堅強既人其實內心都是很軟弱?!
可以這樣說吧~(攤手),因為我都是這樣的人。

33.) 藍問,覺唔覺身邊某部份人好假?
有又如何?連自己也差不多是這樣的人,可以要求什麼?

34.) 小靜問::你現在喜歡誰?!!
自己,不過不是自戀而是自私~又不用怕被傷害~(攤手)

35.) 玲問:覺得現在在過的暑假如何??
不錯吧?起碼不用找學校。

36.) 雲妮問:如果現在就是世界末日,第一時間你會去找誰 ?
找那時候心中排名最高的人說我愛你,然後回家跟家人一起。

37.) 小娘子問:現在心情如何??
擔心重考不成功。

38.) 阿超問:下一世,,你想做男人還是女人??
沒所謂,不過想試試玩BL~(要當攻的XDDD可攻可受都好。)

39.) SHERINA問:中七畢業考不到大學可以做什麼?
去外國讀大學吧~

40.) Simson 問:愛情同金錢,你會選擇哪一樣?只能兩選一.....
我要自由。(?)

41.) 雞康問:若果你鍾意一個人, 縱使自己會唔開心,會唔會無條件令佢開心?
會吧?

42.)星星問 :如果你鐘意上一個人...會不會主動話佢知?
不會。

43.)TIM 問 : 如果妳喜歡某人,妳會怎樣跟他表白?
要看看是什麼程度的喜歡。

44)狐狸問:如果你被你鐘意的人拒絕,你會怎樣??
默默令他/她幸福吧?因為我可以喜歡他/她,但不代表他/她一定要喜歡我的吧?

44)牛肉冰問:如果突然有一日你發現你自己有本death noteXD你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先殺掉某顯理中學的現任校長。(燦笑),然後不會再使用,因為殺人始終都是一種罪,再加上如果不經過思考而使用力量,會做成不可挽回的後果,而殺那校長這決定則是考慮了很久的了。

45)魚毛問:如果你現在有米蘭達時間的異能感你會想做什麼?
沒什麼特別想做和什麼都不會做,因為人生就是要有驚喜才是人生,停留的時間和人生並沒有意義。

46)沙羅問:神田穿短裙好看還是穿短褲好看 ?
不予置評。

47)魚魚問:你覺得自己幸福嗎?為什麼??
幸福,至少起碼我活著,我有家人,我有穿有吃,我有書讀,我有夢想,我有朋友,我有很多其他人沒有的東西。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XDDDD)

48:紫虛問:最害怕失去什麼?為什麼?

 

點名:星雪你跑不掉的了XD,其他...寂天、小羊、hoho、REBI,幾位台灣的朋友們,有興趣便拿去答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