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的愛仍然是很大的人+1 XDDDD
這首.....仍然是移情作用的緣故嗎XDDDD~?

顏色的地方,請自行配上某HIME中的二人吧XDDDDDDDDDDDD
深紅色是合唱XDDD


歌手:飛兒樂團 
作曲:Diana Warren/F.I.R.
填詞:Diana Warren/F.I.R./易家揚/April/謝宥慧 
編曲:Terence Teo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I want to know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If you ever go
How do I ever 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REPEAT**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聽起來很好聽,
歌詞好像有點夏靜的感覺,
F.I.R最好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