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個壞孩子ˊˇˋ
HIME其實是看完頭一至十話,然後直接往後面看靜留開始壞掉的那幾集XDDDDDD
只有乙HIME是全部看完的XD

所以中間有很多我也沒有看的啊XDDDDD
不過由於新坑有用回前部份的動畫劇情的緣故,所以剛剛乖乖地跑了去看ˊˇˋ

第十二話...祭典,千繪及其老婆葵用拐帶的手段將命由舞衣的身邊支開...舞衣穿浴衣很可愛ˊˇˋ
不過都是靜留最可愛~那套浴衣,那個閉上雙眼的背影,那個許願的樣子...萌死了~(≧∀≦)夏樹快點抱她回家吧,不然便會有很多人搶著抱的了XD

然後就是加爾貝羅德風華學園鎮壓的那一話了~黃金蘿莉好可怕(つД⊂)二話不說就開了軍隊進軍學園....
連學生會的人都被鎮著...還以為靜留會做些什麼呢...,但是最後只是等人救(淚)我要看腹黑的會長大人啦...
好~就為了這話寫點東西好了...
夏樹她們出擊時真的好像那些什麼什麼戰隊的XD
碧是凰牙啊XD(<---黑色的電童)
出擊時一模一樣的,都是由個瀑布中飛出來的,顏色都超級像XD
果然是日昇社啊~兼用卡可以由電童開到HIME,然後再開到種命 XD


不過黃金蘿莉好可憐...從小至大都有人在自己身邊對自己說:〔你是個不應該存在的人。〕,都被否定,但仍然有生存下去的勇氣的阿莉莎,我尊敬你。
不過....為什麼蘿莉的最重要的人會是那個臭老頭而不是深優的@@?
是因為深優不是人嗎=口=?
黃金蘿莉的遺言好悲傷....那隻雪人好可愛....(謎)最後深優...算是殉情嗎?
不過,舞衣飛了出太空那裡有點.....

再接著的就是KTV那集了XD
內容物非常歡樂,相信大家都記得非常清楚,不用我再說吧XDD
不過....碧,雖然你喝醉了...但是也不可以吃夏樹豆腐的啊@@”
小心會長修羅化地跑出來...ミ ゚Д゚彡



繼KTV之後那一話,看到的是......夏樹在懸崖前喃喃自語:〔重要的人...〕時,鏡頭立即轉去了靜留的那一邊XD果然,夏樹所愛的人是靜留啊XD(天音:你怎跑出一個這樣的結論的?)

接下來的更歡樂XD
靜留獨個兒在學生會室,然後武田進了去,靜留一句就說:〔夏樹今天請假沒來。〕
然後武田說:〔我來也不一定要找玖我的。〕
然後靜留露出個萌死人不償命的驚訝表情(´∀`)彡
然後說:〔那你就是來找我的了?不過你是個好人呢...〕

我也知道武田是好人...不過靜留你不用一打照面就發他一張好人卡吧?XDDDDD
靜留果然是靜留...(´∀`)




還有的遲點再打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