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w也是很多人啊.....囧,
比我想像的人多.......





不過沒FF人多就是了......・゚・(ノ∀`)・゚・。



排隊的時候,拿了PSP出來玩HIME......
我還是不死心的玩著生存模式....
總希望有天能拿到進藤大姊系統音.....(啥?)
玩的當然是靜留吧....ˊˇˋ



咦...
咦....
咦.....

第一個對上的是....二三?!



媽媽,我成功了~~~・゚・(ノ∀`)・゚・。
第一個打二三啊~~~・゚・(ノ∀`)・゚・。

當然是快速地將放在第一的二三K掉,
然後超級愉快地挑上去~
總之就是超級順利,連平時打得不太順的靜留自己也超快速地K掉~~~~(灑花花)
但是...........




第十三人........




大魔王黑耀命登場。     囧




本身還在想,有沒有可能挑上去...
但是她就像是開了外掛一樣.....
不夠15秒便將3/4條血條全部斬光光.......囧。

我的系統音啊.......・゚・(ノ∀`)・゚・。
這樣子又泡了湯啊.....・゚・(ノ∀`)・゚・。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買到了入埸卷進埸了....囧。
那就進埸好了。



人很多。
人很多。
人很多。



為什麼會買不到彩雲國那本漂亮到不行的本子的啊......ˊˋ
好想要.....(角落畫圈)
還有.....今年有兩個埸,比之前的分人流分得更好,
走起來沒有很多人的感覺,雖然入埸的人很多=口=

不過,今年的同人誌質素有提升啊~
買下來的都算不錯=w=

同人誌s

哈爾本=w=畫風很漂亮,不過還未食用。

GSD本......有沒有看到左下角????是蘭哥受啊ˇˇˇ立即敗了下來,然後發現內裡糟糕到不行XD
又是由頭做到落尾的那種....(不過由不同人畫)


襟針s

跟我一起說吾王好可愛ˇˇˇ萬歲吧XDDD
卡卡~

彩雲國   左:絳攸  右:秀麗


很歡樂啊XD
來年的筆袋會扣滿襟針ˇˇˇ
我發現啊.....香港的襟針做的很漂亮....
比同人本還要漂亮(爆)




但是...............
為什麼會沒有HIME的啊????
有薔薇少女,有魔法老師,有魔法少女........
為什麼就是沒HIME本的啊???????????????????

只有一張小小的卡卡和一個小小的公文袋.....還要是買不下手的.....囧。
我要HIME本啊.....(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