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將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8位朋友繼續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覆
未滿7人者屬違規,會有報應!
拍拖中的人會分手!
單身的會一年內交不到男/女朋友!!←好毒X10000000 



點我的人:魚魚
填寫日期:8月29日(顯理迎新日)
愛的音樂:日文歌、英文歌&國語,只要不是廣東話就可以了。
愛的店鋪:有賣動畫精品的店
愛的顏色:紫,紅,藍,黑
愛的國家:日本。
愛的汽車:那架保時捷的s不知什麼的黑色開薘跑車,帥死~(為了血色之夜的夏樹而跑去找資料的人。)
愛的休閒:寫文,看文,打機,睡。(標準米蟲一隻。)
愛的科目:世界歷史
愛的甜食:朱古力。
愛的個性:誘受得來帶點腹黑。
愛的習慣:咬手指。
愛的季節:秋、冬
愛的男孩:沒有。
愛的女孩:會長&紫水晶(謎)
愛的節日:聖誕和萬聖節
最愛香水:香水?是什麼來的?可以吃的嗎?
愛的運動:美式足球(違)
愛的定義:希望守護她、在她的身邊時感到幸福、她悲傷時自己會心痛、見到她便感到幸福。
愛我的人:家人、朋友吧?
愛的口頭嬋:Orz
愛的小動作:Orz
愛人的代價:若是愛就不會覺得是代價的吧?

1.有試過買東向媽媽報大數以圖欺騙媽媽的錢?
經常,因為我是愛四捨五入ˊˇˋ

2.有去色情網站嗎?
算有吧?

3.你想曾蔭權做2年定5年?
5年,因為這是基本法規定的,跟曾蔭權本人無關,但是你中央那些法律專家跑來釋法是什麼意思?什麼立法原意了?如果我說沒立法原意是不是不條基本法不用要了?!(反桌)

4.有偷看過別人洗澡嗎?
....看種命的牛角包姊姊洗算是嗎?(炸)

5.有看過報紙的風月版?
有。

6.喜歡什麼類型的音樂?
小調的,小提琴,又或是帶有淡淡的悲傷的。

7.最常講粗口是什麼??
 shut。

8.喜不喜歡Avril Lavigne?
什麼來的?

9.孫中山什麼時候死?
拍謝,我中史很差。

10.有沒有拍裸照~?
BB時父母拍那些算不算XDDD?

11.你覺得香蕉像什麼?
不就是香蕉了嗎?不然是異物嗎?

12.有些東西你是不是等到大減價才會買?
看是什麼吧,如果是心儀的通常不看,敗了才算XDDD

13.會講法文嗎?
不會,亦沒有興趣學。

14.食漢堡包時會唔會把青瓜拿走?
會,很討厭那兩塊吃起來很噁心的物體

15.覺得人生什麼是最重要?
不斷而來的衝擊和驚喜。

16.死前一定要做?
拿汽油彈炸日昇那班腦殘。

17.你有沒有紋身?
沒有。

18.孟加拉有幾多人口?
拍謝,我地理亦很差。

19.最近想看什麼戲?
日本沉沒。

20.請發誓你會誠實作答以下問題?
嗯。

21.裸睡?
接近,只穿貼身衣物。

22.暗戀學校的老師?
有...不過,我的對像是隻可愛的御姊XDDDD

23.偷東西?
有,曾經

24.給偷東西?
沒。

25.背叛情人?
我沒有情人。

26.見過人死?
沒。

27.企圖自殺?
沒,我的人生觀積極過頭。(被巴)

28.搞大別人的肚子/給別人搞大肚子?
沒。

29.被遺棄?
沒。

30.考試不合格?
有,會考英文,一生人之中的唯一污點

31.割手腕?
沒。

32.被拘捕?
沒。

33.逃學?
沒,我是乖寶寶XDDDD

34.被出賣?
有。

35.被玩弄感情?
沒。

 

1.帥哥/美女:以上皆非
2.笨:一點點
3.有魅力:沒
4.怕癢:一點點
5.多愁善感:算是。
6.性感:不是。
7.聰明:算是吧?
8.容易被騙:不會,騙人騙太多XDD
9.脆弱:不算是。
10.自信:有。
11.單眼皮:不是
12.食得辣:不行。




點名.....
還要點8個.....
對不起,我沒想過來年要交男朋友or女朋友.....囧

只點星雪好了XD
其他就.....HOHO,寂天和小羊吧....(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