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上)



「你不害怕嗎?」低沉帶磁性的聲音戲謔地問著身下擁有漂亮的紅瞳的麗人。

然後得到是另一個問題的回應:「我、需要害怕什麼?」





然後,身體交疊,淫靡墮落的聲音如像誘人的糖衣毒藥般腐化人心。







「這是最後了嗎?」溫柔且特別腔調在激情過後被染上懶洋洋的色彩

 

「大概。」因談到有關「他們」的話題,不自覺地用近乎無起伏的低沉聲音回應著自己身下的紅眼麗人「因為他們已經找來了。」

 

「找你還是我?」伸手撫上那帥氣的臉龐,依戀地靠進溫暖的懷抱裡,頑皮的磨蹭著。

 

「答案是兩個也是。」難得地開玩笑起來,那是因為看到那撒嬌的動作,原來漸漸變冷的心亦重新填滿滿懷的柔情,伸出雙臂將那看似嬌弱但卻擁有巨大力量的軀體環抱起來。

 

「啊啦...」笑靨盛開如絢麗的紅花,美得令人以為那是花兒燃燒自己而得到的美麗,使人看得著迷。

 

「你真是毫無悔意呢。」輕笑著,亦為剛剛因那只為自己盛開的笑顏而一瞬走神作掩飾。

 

知道將自己抱在懷的人的一貫掩飾方法,但沒有將其揭穿「你不也是嗎?『地獄的西方君主』派蒙,不--現在是夏樹.庫魯卡才對呢。」

 

「我當然是啊。靜留.維奧娜,我美麗而高潔的七大天使之一沙莉葉。」伸手執起柔順的亞麻色頭髮低頭輕吻,過了一會兒突然抬頭,手繼續輕撫著那把亞麻色頭髮,但一向自信的聲音卻動搖起來「不過你曾經後悔嗎?」


「嗯?我要後悔什麼?」好看而艷麗的紅瞳閃爍著誘惑的光芒。

 

「後悔與我相遇,後悔那好看的白翼被我沾污。」伸手撫上精緻細滑的臉,眉不自覺地皺起。

 

知道自己愛操心的情人又在胡思亂想,不禁伸手覆上那撫著自己臉龐的手,閉上艷紅如血的眼瞳,感受著能令自己溫暖的溫度,然後微微搖頭:「我不需要後悔...因為我得到更為重要之物,我得到你的愛啊...我不需要神,不需要高貴的身份,只需要你。」




口中所說的是最沉重、最叛逆的話語,也是近乎殉道者不悔的自白,不過對象不是那高高在上的神,而是眼前自己所愛的人。光是這一點,已經是不能被饒恕的罪--對於受神眷顧的光而言。






「即使將要面對神罰我也不曾後悔。」睜開的紅色雙眼閃過不被污篾的神聖,再配上赤祼著的身子和刻印在上的那些櫻花色吻痕,神聖的氣息與淫靡的姿態在同一人身上結合起來,讓天使看起來正是傳說中迷惑人心的墮落化身。

 

「但是你為我付出太多了...」聽完天使那自白後,惡魔君主不自覺地自責起來「我原已為罪身,但你卻是高貴無比的天使...」

 

 

 

「那是我的選擇,亦是我心甘情願的選擇,所以你根本不用自責啊...倒是你,不是也為我付出了很多嗎?為了你對我的承諾。」那神聖不可侵犯臉孔現在帶不應出現誘惑的笑容,這一笑既傾城,亦傾國。

 

 

 

「?」碧綠色的眼睛錯愕地看著一邊說話一邊伸出手環著自己的情人。

 

「你的翼...」用獨有的聖氣刺激情人的身體,使其不自覺地將自己那像是惡魔的標記的蝠翼展出。

 

在背後展開的蝠翼閃爍著漆黑的銀光,充滿惡魔應有的猙獰的姿態,但細仔一看卻像屍體般腐爛,雖然沒有嘔心的氣味和液體流出,但其形態確實是讓人知道蝠翼正在腐壞。

 

 

 

抬頭虔誠地輕吻著令人嘔心的蝠翼的天使好像突然恢復以往的聖潔。

 

 

 

「不要再吻了。」輕輕抬起那如古希臘的雕塑般美麗精緻的臉孔,痛心地狠狠吻著那甜蜜的小嘴,貪婪地與其交纏共舞起來,直到被吻的人兒再也受不住才放開。






在深刻的長吻結束後,在黑暗中閃耀著銀白光芒的絲線成為兩人間肉眼可以看見的連繫。

 

「不要再吻那翼了,若要吻便吻我好了。」把翼收回,微微皺起眉,像是在責怪懷裡被吻得七葷八素的溫玉不愛惜自己一樣,語氣強硬。

 

「嗯...」臉因為缺氧而泛上迷人的淺粉紅色,使原來已經誘人的麗人變得更為誘惑可口。

 

「看到這樣子的你...」壞心眼的手在軟弱無力的嬌軀身上遊移。「我還想要呢...」

 


然後檀口再次逸出令人醉心不已的樂章。








------------------------------

「這次...真的要停下來喔...」以輕顫的聲音阻止在自己身上意猶未盡地攻城略地的手「我的...結界被破壞了。」

 

聞言停下手來,閉上眼利用自己的感覺感知來人是哪個惡魔,因為與光相對的力量是暗,理所當然能破壞神聖的結界的就只有與其完全相反的邪惡「是格莫瑞和亞邁蒙他們?看來你真的很被重視。」句末難掩醋意。

 

「啊啦,為什麼會無故吃醋起來的?剛剛不是還在傷春悲秋的嗎?」溫柔地笑著

 

「因為時候已到,現在無論是誰也阻止不了。」臉上掛著甜蜜的笑容,但是沒多久臉上突然出現一陣錯愕「連我的結界也被破壞,真的不惜一切也要找到我們嗎?竟然與天使互相合作起來?」

 

「嗯,看來也是呢,連米迦勒和拉菲爾也來了喔,看來你的魅力也沒法擋呢。」笑容燦燦地用說話捉弄自己的愛人,作為其對自己過份的索求的報復

 

只見前一刻還在笑的嘴角,下一刻立即垮下來「米迦勒?!」

 

「嗯,沒錯。」笑容看起來過份燦爛

 

「我再建構結界。」孩子氣的斬釘截鐵,完全不能想像其與統領地獄的君主其實是同一人。「米迦勒很麻煩。」

 

 

 

「已經遲了。」突然在門口響起一把蒼老而且穩重的聲音「派蒙,你希望我們自己進來還是你開門給我們?」

 

 

 

只見擁有銀藍色頭髮的身影整個搖搖欲墜,「為什麼連巴欽也在的...?」

 

 

「我們立即過來。」氣定神閒地從床上落地,為自己套上一件寬大的白襯衣和短裙,露出誘人的長腿,同時亦用眼神示意自己的愛人穿上衣服。

 

回神過來後便迅速地套上率性的白襯衣和長褲,以這樣的打扮將自身帥氣完全表露出來,套完衣服後便體貼地環著自己的情人的纖腰一起步向玄關,還壞壞的在好看的耳殼旁吹氣:「腰很酸吧?」


「壞心眼...」被人霸道地環著腰的麗人別過頭不看著自己的愛人,不過自己的腰很酸這又卻是事實,所以便乖乖一起步出玄關。

 

 

像是一對夫婦正在迎接自己的好友一樣,帥氣的身影伸手開門。

 

 

「啊啦,歡迎各位光臨,要進來坐坐嗎?」雖臉上掛著笑容,但所發出的訊息卻是如果有人作出任何她口中以外的行動,將會換來魚死網破的形勢。

 

 

然後三惡魔兩天使這奇怪的訪客團體便進到了二人那寬闊的公寓客廳中,並在沙發坐下。

 

 

只見其中淺棕色頭髮的白衣天使一坐下便開口責罵起來「沙莉葉,你這是什麼打扮?!」

 

「一個剛在情人懷中醒過來的人的打扮。」看到剛剛責問自己的人因看到自己頸上的吻痕而想再發作的樣子,紅瞳閃過戲謔,跟自己的情人一同坐在開放式廚房前的高腳椅子上,然後感覺到溫暖的手再次環在自己的腰上,不禁幸福地笑起來。

 

「好了,各位可以說明來意嗎?說話前要糾正一點,我是夏樹,夏樹.庫魯卡,而你口中所說的沙莉葉早已不復存在,她是靜留,靜留.維奧娜。」臉上帶著充滿威嚴的神色,是從前在地獄中磨煉出的君王霸氣,但卻溫柔無比地將亞麻色頭髮的麗人抱在懷,動作甜蜜而溫馨。

 

「不要說笑了!惡魔!」剛剛出言責難的天使激動起來。「神會原諒你的,沙莉葉跟我們回去天界吧!你是高貴的七大天使之一啊!」

 

「請小心你的措詞呢,米迦勒。」原來溫柔地注視著自己愛人的紅眼突然不帶感情地凝視著淺棕色頭髮的身影,閃爍著光芒的緋紅暗淡下來,就如死寂的星星一樣。

 

「靜留,不要這樣嘛。」好笑地將發動邪眼攻擊侮辱自己的天使的麗人抱進懷,然後在其耳邊細細呢喃「你的紅眼睛要閃閃發亮才可愛的,就像兔子一樣。」

 

「啊啦,將邪眼比喻成兔子真是奇怪和獨特呢。」被情人形容成兔子的女人輕笑著,但解除了邪眼的使用,眼睛回復一片清明

 

「...」在沙發上一直沒有說話的紅髮碧眼的女裝打扮的惡魔站起來,靜靜地看著抱著自己情人的西方君主。「你決定了嗎?」

 

「是的,格莫瑞。」剛剛跟懷裡的人開完玩笑的惡魔正色起來,語氣冰冰冷冷的「我已經沒時間了。」

 

「派蒙?!」另一名橙髮的惡魔驚訝地看著從前便跟自己十分要好的友人,自己印象中的西方君主總是溫柔地對待她身邊的朋友,絕對不會用那樣冷酷的語氣跟格莫瑞說話的。

 

「亞邁蒙,我現在是夏樹.庫魯卡。」碧眼不滿地看著跟自己一樣同為地獄四方君主之一的東方君主亞邁蒙。「再是這樣我要發怒的了。」

 

「但是...你會跟我們回去的吧?」不肯定地亦帶有期盼的聲音

 

「亞邁蒙。」自詢問能否進門以後再沒說話的老者突然開口「她主意已決了。她已經放棄了我們呢。」

 

「巴欽大人,這只是選擇罷了。」抱著自己的愛人的惡魔君主嘴角勾起不祥的笑容,氣勢仿彿是蓄勢待發的狼一樣,想要將眼前的老者殺死「不過也是放棄吧。」

 

 

 

 

「那麼...沙莉葉你呢?」一直沒說話,只是阻止易動怒的淺棕色頭髮天使的棕色短髮天使突然插進氣氛崩緊的對話之中。

「我會以靜留.維奧娜之名一直與夏樹.庫魯卡在一起。」好笑地按著自己快要發作的情人,溫柔軟儂而帶著獨有的口音道出對在場所有人而言也是天方夜譚的話--「同生共死。」




 

                                                  ~未完待續XD~

...是不是很有想巴死我的感覺XD||||看篇賀文都看到好像推理小說一樣(還要是在推是誰在說話啊XD||||)

由於弄顏色真是很麻煩,再加上FADE的故事不知為何架構愈來愈大的緣故,先發上篇XD
請先努力地找出哪個顏色是誰,會比較容易看下去的。還有,其實我腦海中的構圖,每一個人都是乙-HIME裡的角色,所以請猜猜看她們是誰吧XD

下次會再發下篇和惡魔的小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