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偶遇你


昨天 流落冰天雪地 無光線 沒有生機
當我偶遇人間一個你 才真正發覺熱愛滋味 

你的手 能令孤單遠離 還給我太多驚喜 
於這浩瀚人海找到你 如昏暗世界 重見希冀

今天我決定 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 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 牽手走到白頭 窮這生全力愛你

也許 前路荊棘遍地 狂風裡白雪紛飛 
只要在路途中緊靠你 陽光變晦暗 仍覺很美 

今天我決定 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 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 牽手走到白頭窮這生全力愛你

請聽這誓言 忠貞的愛從無變 
能遇著你是我福氣



好萌的歌詞啊~~~
乾脆去多寫一篇歌詞同人好了XDDD
看看我趕不趕起到靜留生日賀文?如果可以就當這篇是聖誕賀文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