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打這篇感想......
有種就跟我說我不是靜留飯=   =












是說.....
這次萌戰......一開始是誰說靜留一定會拿個第一回來的?(我第一個拖那人去斬-  -)
人啊....都是低調點比較好,有沒有玩過投票的啊?



告急牌永遠都更能令一個人拿到更多的票。這是選舉的常識好不好= =(是說我是生活在沒有普選的香港也知道的常識啊....)





還有....
你們那些靜留飯就繼續在那邊冷言冷語....
在那邊吠(請原諒我的無禮,不過,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形容詞= =)吧~





不要在這裡令靜留令人討厭.....再次原諒我吧...我又只能想到這說法= =)



靜留是很萌沒錯...不過有時候發現....她的飯有很多都是不理智的?
之前在某幾個blog已經發現到有這個傾向?

勝負對我而言真的沒什麼意義...
但是看到某些不理智沒水準- -的留言和回覆是會令人想反桌的...



簽名檔可以罵...別人不開帖慶祝也可以罵...簡直是一個最好的「榜樣」令別人知道靜留飯是輸不起的

但是會長可以輸得起的人啊?XD|||




大家對自己所愛的角色當然是有愛的,不過,不代表你們可以在這裡不理智...亦不要讓會長令人討厭好不好...(好無力- -)

應該說我最討厭筆戰?
就算是誰,引起筆戰的便可以給我退場了XD





上面的口氣好像太重了吧XD?


下面說些個人見解(咦?上面的不是嗎XD?)



本人有看過神無月,亦曾經萌過...
不過,好像真的沒比HIME的來得瘋?



可能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本人並不喜歡任何宿命故事。所以,我從來都沒有寫任何跟轉生,重生有關的事-  -|||(Fade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好像神無月的故事...每每都能令人感到她們是一早注定的了(起碼對我來說是),所以....萌度沒有HIME的來得高0_0



一早注定的,又或是一早約定的.....還會不會是愛?
我一個人思索了這個問題很久...可能是我不相信人的感情吧?(苦笑)


所以對我而言,千歌音的愛跟靜留的愛是有不同的。(雖然做到出來的表現好像差不多?)



對我而言靜留的愛更加能夠感動我這個毫不深情的人,更加能夠讓我學會如何深情。
所以我的確是比較萌靜留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