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略為嬌小的背影不經已地映入眼簾……不知怎的,喉間泛起一種莫名的燥熱──不,其實自己應該知道那是代表著什麼的。

 

  到底是在什麼時候開始,那道倩影佔據了自己全部一切的思緒?

 

  到底是在什麼時候開始,那份感情成長到如此不可思議的地步?

 


  「片倉せんせい?」感覺到背後的目光,女人不自覺地回頭看著站在自己身後的男人,用複雜且小心的眼神看著他。

 

  「今天的工作請多多指教,アリカさん」男人巧妙地用微微的低頭把自己的心情都蓋過去,不讓眼前的人知道。

 

 

 --------------------------------------------------------------

 

  一道略為熾熱的眼神投射在自己的身上……不知怎的,心頭泛起一種莫名的歡愉──可能,自己應該知道那是代表什麼意思的。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只要能夠見面便會興奮得差點無法入睡?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只是單單被凝視便會心頭泛起陣陣甜蜜?

 

 

  「今天的工作請多多指教,アリカさん」回應自己的疑問的是男人完美無瑕的回應,彷彿是將他的感情全部隱藏。

 

 

  「嗯,多多指教。」女人那精緻的臉孔同樣帶上彷似面具的笑容,不讓那快要失控的感情造成的眼前的人的煩惱。






後記:果然我都是喜歡寫對文啊xD這次的一開始沒怎樣想過要把文寫得那麼齊的,但是兩邊的頭一兩段都莫名其妙地字數一樣,所以最後就變成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