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現在想找人筆戰,找人來戰我吧-    -;

為什麼自己不能責備那些人?因為我也只是一個清高的人類。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這篇啦...不過把問題提到邏輯的高度是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如果說是為了藝術,所以我們可以「犧牲色相」,而不被責備,

那為什麼那些人不能夠為了錢「犧牲色相」而不被責備?


是因為我們的出發點比較清高所以沒問題?


如果要說要罵的其實所有都是問題,就像殺人是為了國家之類的話,不是只是為自己開脫的藉口嗎?殺人便是殺人,根本沒出發點的分別而罪責比較少,


我覺得要保護自己的創作自由,還有創作「色情」的自由時,同樣都要保護別人的自由,不然又只是過分清高而已。


如果說因為我們覺得那些廣告很色情所以要禁播,那我們跟那些開口閉口要禁這個禁那個的家長有又什麼分別?


其實只是一樣罷了。





不然,還是要跟從上帝那一套才能責備別人……在現在的我還陷在某些事情的時候,所有的責備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東西。


我想我還是要再修練才行,而且要心甘情願離開才行了吧?




但是我還需要時間。





以上。

 

 

PS:再之後跟阿標談過……心情好了一點……但是我很需要說一點是,我個人用「XD」的時候不是認真的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