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在玩うみねこ……這套GAME真的閃到盲(墨鏡碎掉

 

バトベアは正義!!!

由EP1跑到EP5已經是老夫老妻mode了啊呀呀呀呀(因為ep3結了婚(被拖走

我跑ep5之前已經知道會很閃,但是真正跑起來時才發現再多戴幾副墨鏡都沒用啊呀呀呀……

 

那是太陽級數的閃光彈Σ(○A○)

好啦……阿龍拜託讓貝阿朵到真實吧……我接受不了戰人跟別人配對啊(淚奔

 

 

我被人閃到盲了(喂

 

 

 

另外ep6的肖像畫放出來了xD

 

超イケメン魔術師☆

 

 

超イケメン魔術師登埸XDDDDDDD

戰人様你帥成這樣是犯規啊=//////=

 

然後pixiv的魔術師便滿天飛了XD

 

封面……被婊又好,怎樣都好,請回來婊我吧,貝阿朵(被打)

EP6期待XDDDDD

 

(我EP5快跑完了WWWW

 

 

當然ガァプ師匠也是俺の嫁☆

這對現在股價比バトベア還要高(被拖走

ガァプ師匠萌W

 

 

正確一點的說法是ワルギリアは俺の嫁(被ガァプ踢死)

惡リア萌(毆  

惡リア萌(雙目)(毆

你們看惡リア多萌(毆

 

 

明明這一個應該是否定魔法存在的推理故事……但我喜歡的差不多都是魔女方的角色是怎樣的一回事・ヾ(。 ̄□ ̄)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