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吶喊一下在BLOG的同學們我真的好愛你們啊(被巴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撲







嗯嗯......然後ST叫我玩黑色幽默的路線?

即是:「300的同學們你們太惜字如金了~~~~」嗎?

還是:「用字要小心,還要精而簡。」










我只是想說我受夠了=     =









很温馨的说!!!!!

甜啊~好幸福啊~~
                                                  .........這些我之前說過了。
真幸福阿...

好甜好甜









沙发~~~
                              聽聞板規說過,佔位的要即日編輯?還是這樣就當成回覆了(燦爛)
板凳










大大下文下文快出哦

加油阿...期待下文

加油,继续关注~                字不過3行的回覆....真的精簡啊(燦爛)
                                          
很新鮮 期待更新!

终于要见面了









到底想怎麼了~~又要靜夏她們對決??而且還會出現偽靜留??  <<我到底想做什麼(冷笑),這不是我自己的事嗎?

那人是真的會長,還是偽會長??  <<---請問一下發言的大大你有看過文的嗎?為什麼連真假都分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那些問題是什麼問題,farly都說過我其實是很在意那句「那人是真的會長,還是偽會長??  」的,
真的,看到這些回覆的時候,感覺真的不好受,感覺真的很差。




真的不了解嗎?那是我的文筆出問題令到大大們看不懂我在寫什麼?還是大大們其實是連了解文章在寫什麼的意識都沒有?



如果是前者,請指出在哪裡看不懂,大前題是在真的看不懂的時候。






如果是後者,我想我沒有再寫下去的理由。






是說其實我一開始發文是有我的目的,可能這是我的錯???

不過,換來的侮辱太大了,現在寫文的動力都好像沒什麼了。

不是要什麼500字閱讀報告,但是,最少起碼讓我感覺到你拿到些什麼,或是真的有看過文的好不好?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受夠了=   =











繼續維持原判,除了特殊情況外,其他文都只會在自家blog出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