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打的是......種命的文XDDDDD
是因為什麼呢...(苦惱)
想看舞HIME系的大家不要打我啊XD






「大天使號---出發!」瑪琉的聲音再次在沉睡的天使中響起,喚醒潔白而巨大的天使...為了保護奧普最後的火種,為了不讓世界陷入由兩方勢力對戰的戰火之中。


在一年前,在同一個位置,在閃光之中,瑪琉流下了悲傷的淚...

 


「瑪琉san...」煌站在艦長席旁,看到瑪琉動作有點彊硬,便擔心地叫喚她。

「我沒問題的....放心吧。」瑪琉笑道。

 

沒問題的...
因為自己跟大家一樣擁有對和平的希望,
只要能令世界得到和平,
那就可以了...


反正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再失去了...
已經沒有可以令自己迷惘的事了。
現在可以做的事,
只有,
實現〔你〕的願望。

 

 


『一個和平共處的世界。』
為了這個接近不可能的願望,
我再次站在這裡,
穿上新的禮服,
踏上新的旅途,
為了你的願望,
所以請你將勇氣賜給我,
請你將未來指引給我,
為了你的願望,
穆....
我所愛的人。



                     ---<旅途>完






穿起的,
是潔白的軍服而不再是過去的服飾,
代表的,
不再是錯誤的理想...

再趕上的,
是悲哀的戰場,
只是身份不再相同,
所追求的亦不再相同。
和平,正是現在的自己追求的真實。


穿起的,
是漆黑的軍服而不再是過去的服飾,
代表的,
仍舊是過去那種錯誤的思想。

再挑起的,
是戰爭的火種,
不過目標不是毀滅一切...
至少,自己的目標是為了和平。


黑和白...
為了相同的目標,
而成為對方的敵人...

只是他們的身份不再相同。


瑪琉.雷明斯與尼奧.羅阿洛克。


                ---<軍服>完




後記:這些可是很久以前的產物了XD
   瑪琉真可愛=w=(謎)
   三石琴乃~(轉圈圈+灑小花)
   現在在看彊屍...變了彊屍的姊姊很讚XD
   「為什麼你們不喜歡現在的我...?既然你們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你們!」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