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以有捏--







我個人是不贊同孩小組是黑幕的推論的,有人認為EP6的孩子組很黑,什麼為了愛情竟然可以去殺人之類的……


我流推理:


從GM戰人對下位戰人的所在的客房所給出的紅字,他應該一開始設定了霧江,或其他「死去」的人會來幫助下位戰人,那即是所謂的假死應該不是強迫或是下藥,不然那些「死人」應該沒可能,亦沒理由去幫下位戰人,所以孩子組的舉動和死去的人的舉動都是裝出來的,而不存在「孩子組好黑」的問題?


不過如果是這樣,假死的理由便會剩下要教訓上位的變態……我這個推理得出的結論是EP6的棋盤所有人行動的動機都完全受到上位世界的影響,大概只有感情是真的,所以不用黑有感情劇的那幾位的感情?而EP5開始棋盤變得感覺很奇怪的原因應該就是因為每個人的行動都受上位世界的影響很深?(應該是說動機受上位世界影響,但行為是那個人本身性格所使然)

 

 

另外EP6的紅字使用出了一個很明顯的時間差?

戰人所給出的密室(?)紅字是假死的人未死之前才能說出來的,如果在那之前下位世界的變態已經把假死的人都殺死,照道理戰人的紅字會無法使用,但那紅字卻是能說出來,那即是到那一刻那些人都還未死才能把紅字順順利利說出來?<--就算這是我個人思考鑽牛角尖也好,感覺現在紅字的設定出現了很大的漏洞……


現在我覺得EP7的上位世界可能不存在,只剩下觀察界和下位世界,不然不知戲要怎樣演下去XD(而且上位世界在EP6已經有GOOD ENDING了(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