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實,又或是連再跟你談的都是假的,我只知道我現在再也無法像以前般相信你。

因為有很多事,發生過便無法回頭。

無法挽回的,就是過去啊。



以後,你可以繼續做你喜歡做的事,甚至拿自己的生命去玩我也再不會過問些什麼,放心吧,你不用再對我說些什麼會令你難堪的事了,

以後,你也不用再害怕我會不高興,

以後,你可以對任何人說喜歡你,但是請不要再對我說了,

以後,你仍然會是我的朋友,但是我會選擇性相信你所說的話,

以後,你仍然可以上來我家玩,但是身份就只會是一個普通的朋友,

以後,也不再害怕,亦不需要再想什麼不同的謊言去應酬我了。





這樣的以後你滿意了嗎?

這樣的以後可以令你說少一些謊言了嗎?

這樣的以後,對你來說會是一個比較好的以後吧?

這樣的以後可以令大家都舒服一點吧?




很感謝你讓我上了很寶貴的一課,我以後也會引以為鑑,以後也盡量不會犯上同樣的錯誤,因為那種感受難受得很。





我已經不想再去想到底誰對,誰錯了,
就讓一切都靜靜地過去吧。



最後應該對你說謝謝和再見嗎--

我最要好的朋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