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泣きたいなら

無可挽回
在花開之前
夢已結束
花已凋零

寂寞
在幸福的某個角落 勉強著自己
明明渴望被擁進懷裡
何以卻轉身背對拒絕

想哭的時候 別客氣
儘管大哭一場吧
就算碎了
總還是能復原
因為所有的淚水
都是為了這段此生不再的愛情



能怪誰呢
事情並不會因此改變
因為愛上你
是我唯一的選擇

在某些夜裡
瘋狂地 渴望見到你
你溫暖的體溫
還緊緊纏繞著我的身體

想哭的時候 別客氣
儘管大哭一場吧
不變的回憶
處處都能找到
直到遠方的天空破曉
明月沉沉地睡去

想哭的時候 別客氣
儘管大哭一場吧
縱使悲傷 還是得
一點一點接受離別
因為所有的淚水
都是為了這段此生不再的愛情
都是為了那個曾與我相遇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一看歌詞便覺得好靜留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火乍

這首好有靜留(正常會長版)專用曲的感覺啊(毆

(當然鬼化版的專用曲是ALI PROJECT的阿修羅姬啊wwww)

不用分析,只看點點歌詞我又想起令人心痛的靜留啦TAT

能怪誰呢
事情並不會因此改變
因為愛上你
是我唯一的選擇


好痛的感覺啊(淚奔

去寫會長微笑地跟夏汪說再見吧......孩子的媽,我現在心好痛啊・゚・(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