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昨天一共敗了3隻ALI PROJECT的盤wwww




COLLECTION SIMPLE PLUS

月蝕グランギニョル



還有壓軸的---

跪いて足をお嘗め


下面兩隻不用怎樣說....因為是單曲XD
而且是經常聽的黑アリ入門曲...所以沒什麼要說的啦XD


唯一要說的應該就只有:買跪いて足をお嘗め的時候...店員A應該沒用什麼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吧?(毆


唯一想說感想的就只有COLLECTION SIMPLE PLUS這隻=w=


曲目:


1. Wish
2. 夢のあとに apres un reve
3. ピアニィ・ピンク
4. 月夜のピエレット
5. Anniversary of Angel
6. 天使に寄す
7. コッペリアの柩
8. apres le noir
9. 赤と黒[original ver.]
10. 月蝕グランギニョル
11. 未來のイヴ
12. 地獄の季節
13. 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orchestral crowd ver.]




光是這樣看,已經知道這碟會令人由天堂墮進地獄!(毆


我是指會經歷白アリ至黑アリ這個歷程啦(再毆


由第7首コッペリアの柩開始是黑アリ(不過第8首是白的),之前全部是白的...


先說白アリ.....O____rz

Wish就不用說啦...我只要聽到I WISH♪ MY WISH♪便會很想撞牆的啊.....(毆

你肯定那是アリカ樣的詞和片倉的歌來的嗎?!?!?!?


為什麼會這樣的活潑可愛啊呀呀呀呀呀呀(毆

第3首ピアニィ・ピンク和Anniversary of Angel同然啊呀呀呀呀呀呀(再毆





好活潑,好可愛,好萌,好蘿的聲音啊呀呀呀呀呀呀呀(被拖走





第2首夢のあとに apres un reve、第4首月夜のピエレット、第6首天使に寄す和第8首apres le noir對我來說是比較容易入耳的白アリ...溫柔的抒情歌・゚・(ノ∀`)・゚・




是溫柔的大姊姊的歌聲(?)啊・゚・(ノ∀`)・゚



而且有幾首片倉回去用他超喜歡用的小提琴編曲...配上アリカ樣的柔和高音...這才是......這才是正常的アリプロ啊・゚・(ノ∀`)・゚



是說...已經不是第一次覺得了,アリカ樣的聲音跟小提琴和弦樂(好像是一樣但又不完全相同的東西)(毆)真的好配啊wwww


薔薇獄乙女(這首應該是用中提琴以上級別的提琴沒錯)、GOD DIVA....還有Grand Finale整隻大碟和其他有用小提琴&(你忘了管樂了啦(毆)弦樂編曲的...一聽起來便會覺得アリカ樣的聲音與小提琴非常完美地融合>///<


就像小提琴的聲音與アリカ樣的聲音本身是一體一樣....好棒好棒www


西洋音樂之后啊wwww


(是你自己是弦樂控罷了(毆))




之後說說黑アリ...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因為這幾首都是我開mp3時必聽的幾首=w=

コッペリアの柩 赤と黒[original ver.] 月蝕グランギニョル 未來のイヴ 地獄の季節
和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orchestral crowd ver.]...有哪首不是經典呢?(歎氣)



全部都是黑アリ經典的歌曲啊!



不過說最喜歡的當然是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orchestral crowd ver.]啦=w=


之前才說完我是弦樂控(還有是亡國覺醒控(毆))...



將這兩個元素融合...



這次用弦樂重編的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當然是神曲中的神曲啦!!!!(毆


所以之前便打了一篇亡國聽後感啦=w=


アリカ樣唱亡國時的聲音真的好棒啊>///<

後面好高好高好高的尾音聽到人抖起來>///<



果然アリプロ的電波頻道跟我的相性非常高....

這隻COLLECTION SIMPLE PLUS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作品呢=w=


下次要挑戰入手的應該不是Grand Finale便是Psychedelic Insanity的了...畢竟這兩隻是少見的全隻我都很喜歡的大碟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