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由是又萌中新的動畫...........囧rz


�新萌中的是百合玩很大的舞乙hime


就是喜歡紫水晶大人啦XD
進藤配中來的聲音很有趣,
腔調柔柔的很有趣~~~ 說是京腔.....
對不起,我沒有研究日本人的腔調,猶如對現在也不清楚上海口音和北京口音對底有什麼分別一樣.....OTZ


學園長大人也很帥XD 被她閃到了XDDD


然後走了去看同人<----必經之路

之後發現大家對這兩口子很怨念= =|||
�虐文滿天飛=口=(順帶一提,我是支持夏靜的XDDDD)





說回來,紫水晶大好像做了些奇怪的行為(就是跟那個拉古絲啦=..=)
最後出來的當然是筆戰=..=(看熱愛舞乙的大家的網誌的是時心想,不是吧?又戰?==)
在種花跌死你的時候已經戰到不想戰了--(我就是AA派= =+++)
是幸好嗎?現在才萌乙hime....(縮小)



說來說去都是貞操的問題(茶)



有人認為靜留不應該為夏樹付出這樣多,好像是在作殘自己,
有人認為是那個拉古絲的錯,
令我心情變差了很久~"~
再次慶幸自己是在整套完結很才看的XDDDDD
�不過紫水晶大好像跟某大神一樣,
是樹大招風嗎= =a Orz
有支持和死忠的飯, 也有反紫水晶的人存在= =



不過上面的都不是我要說的話的重點....囧rz



我要說的是看完舞乙之後再次發現,
自己真是個無敵的三分鐘熱度= =
說喜歡,說王道的,
原來很快便可以忘記....


看彩雲國----黑之月宴��的時候,發現自己跟朔洵有所共鳴,
不只是對動畫,
對人,對事也一樣......
曾經熱愛過的,現在的熱潮好像減退了,
再次看著她的時候,
已經沒有了之前的感覺,
是我太心多?
還是我根本不適合去愛任何人??
這問題連我自己也答不出.......



就像是杯麵的比喻(我承認去完camp後我對杯麵的怨念很大XDDDD)
我絕對是那些吃完麵不要杯的人(這是什麼比喻啊?)
可能在剛剛相識的時候會很投入,
但是當熱情快速減退後,
我便會去追求第二個,
更可能會有第三個,第四個(苦笑)
看著靜留對夏樹的執著,我迷茫了,因為我根本沒可能做到....我就是這樣過份的人....

所以,我應該以後也是我吧?
沒可能會有別的身份了.....
因為我不想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