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6年:美國宣佈獨立
1976年:周恩來,毛澤東去逝

Σ( ° △ °|||)︴咦咦今天上的兩史只學到這兩個年份??XD||||



林肯......你晚上不要來找我喔˙ˇ˙
我有乖乖回答你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喔XD||||

妹妹那邊聽起來更歡樂XD~

蒙羅麗娟真是個好名啊XD~

我說個故事給大家聽˙ˇ˙

有天班上的同學收到一個文件夾,同學乙問:〔老師,這個文件夾是什麼科的?〕
老師回答說:〔F4(FOUR)〕
然後同學兩和丁問同學甲那個文件夾是什麼科用的.同學乙回答說:〔F4(FOUR)〕


各位,我的故事說完了。
PS:在廣東話次中的科和英文的FOUR是同讀音的....
PS(2):但是文件夾一看就可以知道是A4還是F4的吧?


媽媽,我笑到orz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