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有點時間去更新了(毆


這是封了塵很久的9576HIT文XDDDDDD(小姐你BLOG現在都破2萬啦(再毆


不過由於某楓的要求太高了="=

所以一直都在卡文.....OTL


現在先放上的上來....看看在什麼時候才能完全敲完吧OTL




------------牽絆------------







  要死了嗎...?

  好像是...因為自己被那個擁有相同面孔的女人用她們世界的武裝打中。


  ...為什麼擁有力量的自己會被消滅,擁有任意擾亂其他世界的力量的自己,到過不下數百個時空進行破壞的自己,為什麼會輸給那個女人的?


  破壞和毀滅的饑渴明明還未被滿足!!要毀掉所有,要聽到人們死前驚惶失措的呼喊聲,要看到為了生存而變成無比醜惡的臉孔的慾望...

  最後能看到的是一道淡紫色身影緊張地跑到那個打敗自己的人身邊,就是因為那女人,所以自己才會輸掉嗎?


  那就是所謂的牽絆?


  一陣顫慄的感覺突現湧現...


  原來...害怕的不是失去什麼...而是當最後的意識也消失時,仍舊什麼也不能得到。


  最後的悔恨與綠光的光點一同消逝--然後這次事件正式告一段落。

-----------------


  「學園長,請你好好的解釋一下,這張照片是怎樣一回事!?」在談判桌上臉紅耳赤地罵道的代表完全沒留意被他所質問之人臉上的陰霾,只是自顧地責備「為什麼我國的軍隊會被一個貌似學園長的女性突襲並造成損失!?今天無論如何我國也希望學園能提供一個合理的解釋!」


  這樣的對質已經在緊急召開的會議中維持了不短的時間,而且學園還處一極不利的狀態,因為被拍下來的女性與加爾貝羅德學園的學園長夏樹.庫魯卡幾乎完全一樣,而且在議會一開始播放的攝錄片段中,那人的聲音與學園長也相差不遠--

  所以才造成這次被襲事件中的主角--雷西亞的強烈抗議,並要求學園給與交待。


  然而,這次事件的主角之一,加爾貝羅德的現任學園長夏樹.庫魯卡卻毫無回答質問的意思,只是靜靜地坐在她的座位上,默許這次鬧劇的發生。


  不過碧綠色的眼瞳卻透露不耐煩的神色,並瞇成危險的角度,只是雷西亞代表並無察覺而已。

  直到一道紅髮的身影出現在議會會場,她才變得有活力起來,然後卻立即露出一副擔憂的表情。

  除即藉維斯托代表作調停的短暫時間,悄悄用五柱的貴石之間的連繫詢問來人道:『為什麼只有你出現,靜留她人呢?不會出了什麼意外吧?』


  『啊啊,真像隻忠於主人的狗狗呢,不過不用擔心,那傢伙...沒事,只是被Miss瑪利亞抓去了問話罷了。資料你的紫水晶幫你找到了,不過Miss瑪利亞要我告訴你,下次不要用這麼難看的方法解決事情,就這樣,我要開溜了。』突然出現的紅髮身影,用一副不耐煩的樣子看著夏樹.庫魯卡,然後截斷通訊。

  真的完全拿她沒輒...過份的程度簡直比以前的自己更過之無不及。


  不過夏樹知道她要的資料已經到手,只要公開手上的資料...便能爭取解決事情的時間。

  只需要一點時間,自己定必能揪出這次事件的罪魁禍首--那個外貌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少女。

  這次便由自己將破壞好不容易得來的和平的人解決,無論那個少女,還是悄然發展武備的那個國家。

  從目前所搜集到的資料所知,那個「夏樹」擁有從沒見過的力量,能憑空召喚出一隻巨大的黑色機械狼...


  這種技術,應該只有擁有失落科技的「黑之谷」才能擁有,但是...


  在剛過去沒多久的戰爭中,黑之谷的分支所展示出來實力也沒有奈緒給學園的錄像中那麼恐怖,他們所能做到的遠遠比不上那個少女和她的狼,錄像中的召喚獸彷如擁有自己的意識一樣,能完全配合主人,而且亦無須那個少女專注控制...


  簡直就像擁有心一樣。


  想到這裡...夏樹.庫魯卡終於擺出學園長應有的威嚴,像正準備下令開戰的軍隊元帥一樣,

  宣告...她要作戰了。


-----------------


  「『嬌嫣的紫水晶』,我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的一回事?」Miss瑪利亞靜靜地問道「光是靠學園的證人不能洗脫學園長的嫌疑嗎?為什麼三之柱和五之柱會被學園長派遣去秘密調查雷西亞的?」

  這次真的不能不到自己提出疑問去質疑學園長的行動,因為這猶如秘密外交般的行動若被發現將會引發新一輪外交風波,這對剛剛緩和下來的局勢絕對不是好事。


  甚至可能會令學園失卻其調停的立場,這對這毫不容易建立的和平可是極大的打擊。


  最壞的情況是令世界再次陷入戰火之中...


  「你真的認為學園長處理這問題的方法沒問題嗎?」Miss瑪利亞加重語氣則問道。

  「我想...夏樹有其想法,是關於雷西亞的。」靜留在面對Miss瑪利亞的質問時也不得不正色地回應起來「因為那個國家正秘密地研究引發上次惑星事件的生物武器。」


  「什麼?!」Miss瑪利亞驚訝地回問


  「本來,我們也希望這是四之柱的情報出現錯誤。」靜留的眼中閃過一絲殺意,語氣愈發冷酷「但是...這次襲擊事件卻使我們的希望幻滅。」


  「那個國家...在國際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那武器的生體樣本。」紫水晶繼續沉靜地說道,但語氣卻可怕得很「而引發這次襲擊事件的『夏樹』...應該便與那國家有關--陽子主任甚認為雷西亞的研究不是創造出那個夏樹,便是錯誤地打通了我們這個世界與異世界的連繫。」

  「那是...?」想對靜留的說話加以確定,但卻沒有相關的專門知識,令Miss瑪利亞根本無法再說些什麼。


  「可能是一天方夜譚,但陽子主任認為那個夏樹...應該不是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存在--所以擁有著我們不知道的力量,這就是陽子主任一直在研究的『平行世界』理論。」靜留靜靜地解釋道「在我們無法知道的空間中,還有許多世界的存在,裡面有著不同的文化和物種,有不同的力量,甚至有與我們擁有相同面貌的存在。」


  「即是這次雷西亞使一個不屬於我們世界的存在到來了?」


  「這暫時是推論,要在實際對上那個『夏樹』才能真相大白。」靜留像政府官員一樣以官腔回應道,使人不能得到確切的答案,「不過...從我們找到的機密錄像中可見...那個夏樹可以以不知名的方法分解實物,並且讓她吸收,然後使她狼形的隸獸變得強大,我想這不是屬於我們世界的力量吧?」


  「所以為了這未知的敵人,這次便讓我們任意妄為一次吧...」正如此說道的靜留腦海浮現起夏樹一開始知道雷西亞的作為後,那不顧一切也想要毀掉雷西亞的表情,是為了什麼...使一向以維持和平為己任的夏樹那麼激動呢?


  靜留.維奧娜突然很想知道答案。

  為了什麼而放棄最重視的夢想?


  「好吧...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如果學園長再有這樣的行動,到時我再不會坐視不理。」

  「嗯,那時候便有勞Miss瑪利亞您了。」靜留沒有反駁,反而有禮地回應道,因為她其實還滿清楚和明瞭自己的缺點的。

  若是那道銀藍身影想要做的事,靜留.維奧娜可是會毫不猶疑地完成,不管那是合理還是不合理--甚至毀掉這個世界也沒有所謂,因為這是她們二人的牽絆。


  為此,Miss瑪利亞和其他人的存在,能阻止她們兩人的存在便顯得異常重要。


  「我想...有了我們的資料,夏樹已經將雷西亞代表壓下來了,靜留.維奧娜先行離開了。」簡單的一個欠身動作,已經能將自己自幼被訓練而成的禮儀修養顯露出來,使人誤以為她仍然是那個顯貴的南方貴族。

  「嗯。」Miss瑪利亞女士靜靜地看著靜留離去,不過看到那如像貴族禮儀的動作她才想起--眼前的女人是無法真正效忠學園的。


  打從一開始...到生命的結束之時,背負維奧娜之名的她都只會忠於自己及她所在意的人或事。

  就像她那眷戀權力的族人一樣。


  「霜,還有希若...我們會不會找了不適合的人當上不適合的職位了?」Miss瑪利亞的喃喃自語的聲音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中顯得異常響亮。

-----------------



  這個世界很有趣啊...


  有由思念組成的怪物,有以生命作代價召喚的怪物,還有擁有強大力量的少女們...

  全部都是可以搶奪的對象,全部都可以使自己和迪蘭變得更強呢。

  強得可以將這個世界整個毀滅。

  正隱身在樹叢之中的少女正不懷好意地笑著,而她正是被眼前的古老宮殿中的一股力量所吸引而來的。


  想要的東西便去搶回來...

  心中有把誘惑的聲音在如此說道。


  搶回來...去搶回來!


  「迪蘭!」少女的聲音劃破長空,緊接而來的是一道高亢的野獸的撕叫聲,亦是史稱「同相事件」的開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