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由於這文的世界觀和hime祭典是東拉西扯的建立出來的,所以會有點奇怪....都是作點解釋會較好@@”

PSP鮮烈的怨念真是不是一般的大啊XDDDD




祭典:鮮烈的那個B什麼的模式的設定,被打敗的HIME會化成綠光消失,而不是最重要的人消失,而且還能使用自己打敗的HIME的心之子。
媛星:如果HIME之間沒有一個勝利者,媛星便會撞上地球。(PSP鮮烈和系統樹的設定)
水晶之姬:成為黑耀之君的妻子,並能跟黑耀之君共同創造一個新世界,不過不會結晶。(這是作者自己扯出來的XD)

其餘的都跟動畫的差不多XD放心,這文不會坑著大家很久的XD<--先聽著比較好XD


名字待我想到比這個更好的時候會修改。





序、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這樣做是不值得的!」原本俊美的臉容因憤怒而醜惡地扭曲起來,「你本來可以成為我的妻子,並與我共同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我說過了,我不要一個沒有夏樹的世界……再加上,我就是為了這刻而使雙手染血的,所以這個結局是最好的,神崎黎人,不--是黑耀之君才對呢。」亞麻色的頭髮無風自動起來,身邊開始被水藍色的光芒包圍著。



  她不要一個沒有夏樹的世界,即使是自己親手令夏樹消失──不,正是因為自己親手將她打敗,所以她才會消失的。




  就是因這一點,藤乃靜留便已經絕對不能容許自己回頭。


  她絕對不會回頭,不會被其他人得到自己,此生只愛那個人。


  為了那個人,她犧牲什麼都沒有所謂。




  「那麼,你就可以放下玖我夏樹了嗎?藤乃靜留!」作為黑耀之君軀殼的神崎黎人不死心地說,希望可以阻止靜留那像同歸於盡般封印黑耀的舉動。「你可以放下你的感情嗎?」

  「樹即使失去了藤亦能活下去的,黑耀之君。」靜留對著神崎黎人冷冷地說,但嘴角卻勾起溫柔至極的微笑,「即使是善於迷惑人心的你也無法動搖我的決心。」



  正因為自己為了這一刻已經背負了太多太多的罪了,沉重如十架的罪,可笑的是正因這些罪才令她不會被任何人和事動搖。

  就以此身永眠黑暗來為這場殘酷的祭典劃上句號好了,還有,還給跟她一樣背負殘酷的命運的公主們平凡且幸福的生活吧。





  尤其是她,那個差不多被仇恨奪去一切的少女。

  若果沒有背負Hime的命運的話,她定必是個體貼的好孩子,因為她真是個非常溫柔的人呢。




  一想到這裡,一想到她將會有的改變,美麗的容貌漾起美極了的微笑,就仿彿看到重生了的她正在自己面前對著自己笑一樣。

  定必是美麗的景象呢,可惜的是,自己再無法看到。


  不過只要是為了她,即使是失去什麼也不會後悔,就算自己會永遠消失在她的生命中,但是只要她可以過得幸福就可以了。

 


  只要能讓玖我夏樹以後的生活過得幸福,藤乃靜留就一點也不會後悔,因為自己就是如此地深愛著那個名為玖我夏樹的少女。




  「吾不會讓汝封印到吾身的力量!藤乃靜留!」黑耀之君不甘心地看著靜留完成將黑耀之君的力量封印起來的程序,並想作出最後的反抗,「吾絕對會破壞一切的!」


  「那就看看最後是誰會得勝吧?黑耀之君。」與此同時,水藍色的光芒將靜留全身都包圍著,然後在靜留的身上結晶化,完成了封印黑耀之君的儀式。神崎黎人則因黑耀的力量遭封印而暈倒,被傳送出封架之宮。




  「夏樹……我愛你。」這句話和淚水滴落在地的聲音,在空無一人的封架之宮內孤寂地盪漾著,彷彿要直到永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