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石川智晶(石川千亚纪)
作曲:尾浦由记
编曲:尾浦由记
演唱:See-Saw



我最重要的东西接连失去
而我也渐渐忘了它们
人们都说
这些都是世间常理
而我在孤独的夜晚
戴着耳机
在寂静中寻找你的声音

坦诚地说明心意吧
就用你的心里话
而我也会真诚地
告诉你我心所想
只是想分担你的痛苦
共享彼此的喜悦
为什么就无法说出来呢

那时 我仿佛站在
没有尽头的泥泞中
要让我说出那样的温柔话语
也许还是太早了吧

心情越来越明晰的时候
也许我们就能在这宁静中重逢
可这美丽而令人不安的一切
为何会如此轻易地崩溃
而你为何又会在我身边



我都是比較喜歡see-saw這組合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